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团前瞻:王皓马琳狭路相逢 陈玘恐遭遇张继科

2009年07月17日1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明天将进行第15轮的较量。本轮的男子比赛,将呈现出强者与强者对话,弱旅与弱旅交锋的场面。八一VS浙商,上海VS四川,将是两场巅峰对决,而霸州与浙江两支排名后两位的队伍将为一个保级资格而战。

  上海冠生园·金海洋集团VS四川全兴

  上海排名第二,是夺冠大热门,近阶段内,王励勤和许昕均发挥平稳。四川虽排在第六,但最近取得了三连胜的战绩,此刻正在为一个第二阶段争冠组的席位而战,在还有四轮比赛的情况下,这也并非是一个不可能的事情。第一循环交手中,郝帅在单打中1-3负于王励勤,与王建军的双打0-3不敌许昕/张洋,全队一盘未得,完败于对手。但考虑到郝帅目前的状态正佳,而他对王励勤与许昕都曾有过胜绩,他的发挥将对四川队的命运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江苏英太青·南体VS山东鲁能·中超电缆

  江苏目前10胜4负,积18分排在倒数第三位,第一主力陈玘状态不错,无奈整体实力却并不够强。以张继科、江天一、方博等清一色年轻人组成的山东队本赛季发挥较为稳定,目前排在第四。上次对阵中,江苏队主场作战,以3-2战胜对手,其中两队主将的对话中,张继科以1-3不敌陈玘,而本次比赛,张继科与陈玘的比赛结果也将左右着比赛的走势。

  锦州银行VS宁波北仑海天

  坐镇主场的锦州在近五轮的比赛中,取得了一胜四负的成绩,目前排在第七位。宁波则是一路领跑,目前仅输一场,牢牢占据着领头羊的位置。锦州现在的任务是无疑是尽快脱离保级圈,但要想在宁波身上拿分,可谓难上加难。

  八一工商银行VS浙商银行

  八一拥有王皓,浙商拥有马琳和朱世赫,两队的对决是本轮比赛堪称本轮最具看点的比赛。浙商积24分排名第三,八一积21分位列第5,两队都在为争冠组比赛的资格而战。第一循环中,马琳发挥出色,连胜徐克和王皓,确保了本队的胜利。考虑到除马琳外,浙商的另一员战将朱世赫同样状态良好,王皓要想带领八一队战胜对手,其困难不言而喻。

  霸州海润·温泉城VS浙江海宁皮革城·鸿翔

  浙江目前胜两场排在倒数第一,霸州则是胜三场排名倒数第二,两队分差只有一分,都在为保级而苦苦挣扎,因此这场比赛对于两支队伍来说都将是一场生死之战。上次对阵,凭借着李平和沙陈斌的出色发挥,浙江取得了胜利。而上一轮霸州虽负于宁波,但小将尚坤在单打胜率第一的马龙身上抢得一分,让人看到了希望。(Winter)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