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菲利皮主场作战信心倍增 剑指800米自由泳金牌

2009年07月17日1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罗马7月16日体育专电 北京奥运会女子800米自由泳银牌得主、意大利选手菲利皮声称她有信心在主场获得游泳世锦赛金牌。

    菲利皮是本届比赛女子800米自由泳夺冠的热门,她是这个项目短池世界纪录的保持者。

菲利皮表示:“我不惧怕任何人,只惧怕我自己。一周之后我应该会感到压力,因为在罗马进行比赛对于我这样在本土的选手来说感觉太难以置信了!我的目标是在我所参加每次比赛中都获得奖牌,但这次我希望获得金牌。”

    在去年的欧洲短池游泳锦标赛上,菲利皮以8分4秒53的成绩夺得女子800米自由泳冠军,同时打破了美国名将齐格勒于2007年10月14日在德国创造的世界纪录。

    本届罗马游泳世锦赛的跳水比赛将于17日开赛,而游泳比赛将在一周后开始。(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