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挺遗憾遭欧洲劲旅拒绝 12万欧元租借年薪泡汤

2009年07月17日1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搜狐体育讯 上周曾一度传得沸沸扬扬的“朱挺加盟克罗地亚豪门,成为克联赛中的第一位中国球员”一事突然急转直下。很遗憾,最新的消息表明,朱挺已经几乎无缘哈伊杜克了。

  据悉,尽管哈伊杜克俱乐部想让朱挺加盟,并给出了一份1年的短期租借合同和12万欧元年薪,但哈伊杜克教练组却在考察过朱挺的录像后认为他并不适合俱乐部,于是俱乐部很可能最终停止与朱挺的联系。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哈伊杜克的体育主管表示:“虽然我们有意将他带到克罗地亚,但教练组认为球队的前锋已经够用了,签下朱挺会使得俱乐部的锋线上增加许多不必要的竞争,财政的负担也将加重。”

    无法去欧洲赛场踢球,朱挺可能会感到失望,但从另一个角度看,这也未必就是件坏事。即使朱挺真的加盟哈伊杜克,相信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下,他在短期内也不可能打上主力。在曼联打不上主力的董方卓尚且黯然回国,在一支克罗地亚球队预备队征战又能对他有什么提高呢?

  尽管如此,哈伊杜克的体育主管布里安还是披露了一个利好消息:“我们是从意大利的球探和经纪人那里得到朱挺的消息的,俱乐部和意大利足球界有着密切的关系。”回想此前佛罗伦萨俱乐部收到的中国球员录像,这就是说,还是有一批球探在向各俱乐部推销着中国球员的。也许不久之后,我们就能看到新的海外球员的出现。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