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栋试训得教练认可 有望登陆澳超享受顶级待遇

2009年07月17日1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王栋试训纽卡斯尔得教练认可

    搜狐体育讯 澳超联赛对于中国球员来说并不陌生,从曲圣卿开始,不少中国球员都曾登陆澳洲试脚,但是真正征服澳洲球迷的恐怕仅有曲圣卿一人。而且,曲圣卿也因为伤病原因高开低走,并未长时间闪耀澳超联赛。

  不过,近日又一位国脚级的球员正与澳超联赛越走越近。他就是长春亚泰的中场核心王栋。当然,王栋此番试训澳超球队纽卡斯尔喷射机队更吸引媒体和球迷目光的焦点还在于其欲前往澳洲闯荡的背景。

  据悉,王栋目前与长春亚泰的合同已经到期,双方并未就2009年新赛季的工作合同达成一致。因而,他属于国际足联认定的自由球员。一旦纽卡斯尔喷气机俱乐部满意王栋在试训时的表现,将与其签订正式的合同。

  事实上,以王栋的国脚级实力在澳超中游球队站稳脚跟并非难事。而纽卡方面对王栋的表现也十分满意。近来网上疯传的王栋试训视频也证明了这点,特别是王栋在训练赛中频频主罚本方的前场定位球且落点和力量俱佳,引得场边的教练不住点头。

  这段时间,澳大利亚纸媒、网络和电视相继报道了王栋试训纽卡斯尔的情况,甚至有人说,这位中国国脚必将取得成功。俱乐部助理教练琼斯的一席话最具说服力,“他第一天的表现无疑是相当抢眼的,他堪称来球队试训的最高水平球员。我们需要的就是像他一样的具备得分能力的攻击型中场。在引进球员方面,我们向来谨慎,但是他真的和俱乐部走得很近了。当然,我们还需要看看他接下来的表现,他的试训将持续5天。”

  同时,俱乐部的新闻官还称赞了王栋的职业素养,“没错,他看上去有点劳累,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他的训练表现。我要说的是,一名养伤这么久的球员能有如此优秀的表现,实属不易。”

  目前,无疑能够阻碍王栋加盟纽卡斯尔喷气机队的就是其身上的伤病。只要能够通过俱乐部为王栋安排的全方位体检,相信澳超球队是十分愿意引进中国国脚来增强自身实力的。

  最新的消息是,纽卡方面已经着手拟定一份正式的工作合同,在薪水方面,王栋将享受俱乐部顶级外援的待遇。看起来,只要伤势无碍,王栋登陆澳超联赛一展身手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了。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