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托尼回归拜仁为主力而战 赞赏范加尔憧憬世界杯

2009年07月17日1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前锋卢卡托尼回到了拜仁慕尼黑的季前训练营,决心证明他有能力在这赛季范加尔的阵容中占得一席之地。这位意大利国脚在经历了失意的联合会杯比赛之后回到了德国,与他的队友们汇合。

他现在充满了动力。

  “我尊重我的队友们,但是我要尽一切努力在新赛季得到固定的出场时间。”意大利人在他的度假地里米尼说到。托尼拒绝卷入媒体对他未来在拜仁阵容中位置的猜测,“我不会浪费时间去考虑坐板凳。”31岁的托尼面临着这赛季拜仁队中前锋位置的激烈竞争。虽然波多尔斯基被卖到了科隆,但奥利奇和戈麦斯加入进来与克洛泽一起为范加尔阵容中的位置而竞争。

  虽然有报道说托尼今夏要转会,但是他自己坚持他将一如既往地为巴伐利亚球队效力。“我只想尽可能的进更多的球,为拜仁夺得重要的冠军头衔而作出自己的贡献”他对俱乐部官网说道。在联合会杯之后,托尼受到了意大利媒体的严厉批评,不过他现在看上去很放松和自信,他表示:“在一个一无所获的赛季之后,我现在比任何时候都更加有动力。”

  另外托尼也对和范加尔的合作充满期待。“我知道范加尔是个很优秀的教练,我等不及要向他证明我自己。”托尼说道,“我将尽一切努力让教练认为球队不能缺少我。”托尼不仅仅是想让他的俱乐部新教练印象深刻,而且也想使他的意大利国家队教练里皮能够不忘让他在2008年来到拜仁的第一赛季就夺得德甲金靴奖的精湛射门技术。

  托尼在意大利国家队中的位置已经不再稳固,他知道自己需要更加努力才能留在里皮的计划当中。从2008年欧洲杯到刚刚过去的联合会杯,上个赛季对于托尼来说是失意的,现在他希望能够通过对俱乐部作出贡献来恢复在国家队的地位。“我们将在2010年的世界杯上看到一支全新的意大利队,”他说,“我希望这支球队当中有卢卡托尼。”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