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揭秘红魔曼联为何情定杭州 门票现已销售出八成

2009年07月17日1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高华生

  曼联亚洲行中国站为什么选择杭州?为什么他们把下榻的宾馆改为凯悦?现在的门票销售情况怎么样了?就在今天曼联启程赶往马来西亚开始今夏亚洲之旅的时候,主办方向记者透露了曼联杭州行筹备工作的点点滴滴,让正在期待的杭城球迷先睹为快。

  Q(钱江晚报):曼联今夏亚洲行马上就要启动,距离来杭也只有10天了,现在他们来杭的大名单确定了吗?

  A(主办方):名单已经定了,我们一直在和曼联俱乐部保持联系,就等弗格森签字了,只有他签字才能发过来。据我们得到的消息,除了新援奥贝坦伤势还没有恢复不会随队外,其他的队员肯定都来,包括新签欧文和瓦伦西亚。

  Q:目前各方面工作准备得怎么样了,比如安保、票务等情况。

  A:曼联是个世界级的俱乐部,安保工作我们是按照世界杯的标准来要求的,这一点我们得到了各级政府部门的支持。这么说吧,曼联来杭涉及到海关、商检和外事等等部门,就是签证也随时会有新的的变化,这些离不开各级政府的支持。

  这两天我们听说,随着曼联来杭时间临近,外地有很多球迷要赶过来,一方面我们要给他们创造便利的购票条件,另一方面对安保工作也是一个考验。

  Q:那票务销售情况如何?

  A:从5月16日启动开始,现在已经卖出去八成了,和其他三站相比,我们的销售情况稍微慢了一点,马来西亚站共10万张球票,一天的时间就抢购一空。韩国首尔站6万张球票,两天时间也卖完了。

  不过最近一段时间我们的销售形势也挺不错的,外地的像北京、天津、上海等地的球迷购票热情很高,比较远的像新疆、西藏都有球迷来买票。特别是香港,有些旅行社甚至在香港地区开展了曼联游——既可以来杭州旅游,又可以看比赛。

  Q:最近几年曼联到亚洲,到中国的次数非常多,这是为什么?

  A:从我们的判断来说,曼联对亚洲像东南亚,特别是对中国球迷是非常看重的。每隔一年肯定来一趟亚洲,这基本上是他们的承诺,像南美、非洲等等地方,他们也会去,但是这些都是不固定的。

  Q:据说当时申请承办这个比赛还有其他两个城市,曼联后来为什么选择了杭州?

  A:曼联当初的想法有两种:一个是北京,一个是一些二线的大城市。后来考虑到英超亚洲杯在北京举办,就决定选择二线的大城市承办。

  当时备选城市主要有两个:济南和沈阳。后来杭州方面知道了这个消息,态度很积极。曼联方面考察的第一站是杭州,当时曼联俱乐部秘书长第一印象是“美丽”,加上杭州的硬件设施和组织能力(承办过女足世界杯和亚洲杯)在圈内都有非常好的评价,我们就“定了”,其他两座城市甚至连看都没去看。

  Q:曼联来杭州,对接待工作有没有提出什么特殊的要求?

  A:有的,曼联这次来杭州共有115人左右,他们在凯悦酒店订了一百多套房间。因为这次亚洲行实际上就是他们的拉练,他们对酒店环境等各方面的要求是非常高的,比如他们要求一百多套房间必须是同一楼层,还有必须有游泳池和健身房等设施,甚至连宾馆到游泳池和健身房的距离都要考虑。

  找来找去,杭州在同一楼层有一百多套房间的,只有凯悦有这个条件。本来当初我们感觉香格里拉条件也挺好的,但是香格里拉房间分布在两座楼里,最后还是选择了凯悦。

  Q:那曼联对饮食方面有没有什么特殊要求?

  A:他们有自己的营养师过来,吃什么都有菜单,酒店按照他们的要求做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