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国米推新款皇家蓝黑战袍 伊布披10号亮相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17日17: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北京时间7月17日,意甲冠军国际米兰正式推出了自己下赛季的新队服。伊布,马特拉齐等球星依次身披新战袍出现在镜头中。8月将在北京鸟巢进行的超级杯比赛中,国米有望穿上新队服首次在正式比赛中亮相。

  为庆祝球队在百年之前的1909/1910赛季首次问鼎意甲,本赛季国米推出新战袍。新款主场球衣主题设计仍沿用“蓝黑军团”的经典黑色和皇家蓝条纹。球衣正面以黑色条纹居中,背后同样部位则是皇家蓝条纹。胸口中央部位绣有意大利国旗徽章,以庆祝国际米兰队在100年前首次问鼎意甲。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正陷入转会巴萨传闻的瑞典中锋伊布拉希莫维奇身披国米的10号球衣亮相。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