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尼尼:菲尔普斯仍是强者 感谢飞鱼给卫冕机会

2009年07月17日16: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罗马7月16日电 男子100米自由泳世界冠军马尼尼16日表示,在即将开赛的世界游泳锦标赛上,美国名将菲尔普斯仍是最大的竞争对手,尽管后者不参加这个项目的金牌争夺战。

    在2005年蒙特利尔世锦赛和2007年墨尔本世锦赛上,马尼尼两次夺得这个项目的金牌。展望即将开赛的罗马世锦赛,马尼尼认为,“风流人物”当数创纪录地夺得14枚奥运会金牌的菲尔普斯。“他肯定会在罗马大展身手”。

    让马尼尼感到庆幸的是,这次菲尔普斯不参加100米自由泳比赛。“我知道,这个项目的竞争历来很激烈,但是值得庆幸的是,他(菲尔普斯)不参加这个项目的比赛,我少了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者”。

    马尼尼说:“很显然,在自己家门口比赛有动力也有压力,我不想用第二名去回报大家对我的支持,所以我要感谢菲尔普斯,他给了我卫冕的机会。”(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