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斯塔纳遭遇巨大打击 雷菲默骨折被迫退出环法

2009年07月17日1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avel

    搜狐体育讯 由于在周四的第12赛段摔伤了手腕,赛前夺冠大热门之一,阿斯塔纳车队23号雷菲默。

  自行车新闻采访阿斯塔纳车队的新闻官员菲利普-马腾斯时确认了雷菲默将不参加周五第13赛段的比赛。

  “他昨天晚上感觉还不怎么糟糕,但是今天早上,疼痛忽然加剧。”他说,“我们把他送到维泰勒的医院。扫描结果显示,他的手舟骨横向骨折。他现在仍然在医院。他其实希望能够尽快回家,但是我们还没有安排好航班。”

  雷菲默在第12赛段离终点维泰勒还有2.5公里时摔车受伤。这个在GC(总成绩)榜上排名第四的阿斯塔纳车手在赛后向我们描述了摔车时的情况:“我对一个左转的弯角没有做好准备。而当时我的轮胎还在往前走,于是我没有刹住车滑了出去……结果我撞到了护栏上。”

  乐透车队的伊文斯也被卷入到这场车祸中,但是比起雷菲默,他受的伤要轻很多。“我的膝盖受伤了。为了不去医院,我继续参加到比赛中,”伊文斯说,“那时虽然只剩四公里,但是已经足够感觉到膝盖没有什么问题。”

  失望的雷菲默在周五早上他自己的twitter上确认了这条消息:“我的手腕骨折了。我没法描述我现在有多失望。”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