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米板预赛混采区一片混乱 郭晶晶观战未受关注

2009年07月17日2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何烃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何烃烃7月17日意大利罗马报道) 罗马当地时间7月17日,第13届游泳世锦赛正式开始。男子一米板单人项目预赛是最先进行的比赛项目,甚至吸引了跳水女皇郭晶晶亲自到场边观战。

  也许是担心比赛中途进场“目标太大”,据现场志愿者透露,郭晶晶赶在比赛开始前就来到赛场。顺着志愿者手指的方向,郭晶晶应该是坐在运动员看台。随着比赛的进行,运动员看台上人逐渐增加,郭晶晶似乎被“掩护”在人群当中,并没有被媒体发现,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泳池里的两名中国选手身上。

  秦凯、张新华是中国队中最先登场的两名选手,自然成为被关注的焦点。尽管只是预赛,混合采访区也聚集了众多的中国记者,数量丝毫不亚于以东道主的意大利记者。原本以为按照国际大赛的惯例,运动员在比赛结束后一定会经过混合采访区,接受媒体采访。哪里想到,组织者根本无法约束运动员,待到自己的比赛结束,他们就从赛场消失。这让在混合区被暴晒下苦等多时的记者很是无奈,围着泳池转圈,甚至一路追到了更衣室门口,也是毫无斩获。有记者开玩笑说:“就差没进厕所去找了!”

  有义务接受采访的运动员不经过混采区,没资格进入内场的记者却能在赛场内的泳池边任何位置随意溜达,包括检录处、运动员看台等不在记者工作区域的地方。现场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不少,怎么就会如此混乱呢?!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