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悦防守赢得主帅赞赏 郭士强:要发挥他的特点

2009年07月17日2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朱路为
中国男篮vs立陶宛组图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 朱路为7月17日济源报道)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队63比67再次负给立陶宛队,在对阵中国队的比赛中,立陶宛所有队员都十分放松,王治郅得到13分,王磊和孙悦各得8分。中国队共获得26个篮板,对方得到30个篮板。上半场中国队只有8个篮板。

  比赛后,郭士强带着孙悦参加了发布会。郭士强总结比赛时表示:“这场比赛上半场表现不是很好,从防守上说,攻击性不如前几场比赛,没有达到比赛前的布置,防守质量不高,下半场防守还是十分满意,开局打的不是很好。更多的也是由于防守导致的,再一个在进攻命中率上,尤其罚篮命中率不高。回去会继续总结。争取打好下一场比赛。”

  郭士强在说到下半场满意哪些方面的时候说:“下半场满意首先是防守,我们的防区很大,下半场主要打移动进攻,下半场我们的移动进攻和突破都很好。”

survey

  对于年轻队员,郭士强说:“他们在场上非常努力,但是因为年轻,在临场发挥有起伏也是正常的。”

  在点评孙悦的时候,郭士强说:“孙悦的防守能力强,封盖,防守和篮板能力非常强,现在就是强调他多加强进攻,把他的特点发挥出来。”

  在说到比赛中双控位的打法,郭士强说:“这也是根据对方情况和人员变化来调整的,”对于王磊罚篮前对王磊说了什么,郭士强说:“王磊罚篮前要求他防守防区大一些,攻击性强一些。”对于王磊的表现,他说:“这两场表现还可以,防守和进攻都发挥出训练的水平。”

  孙悦则表示:“我觉得我们上半场打的有点放松,思想上不重视,让对方确立了很大的 领先优势,下半场虽然大家想把比分追回来,但是可能差距太大了,有点费力吧,大家都认为以后比赛要从第一秒钟开始抓紧。”对于自己两场比赛的 表现,孙悦说:“我觉得这两场比赛我担心的是我对比赛的感觉和节奏,进攻需要节奏和感觉,防守不需要,只是需要积极防努力追对方就可以,可能进攻感觉还是稍微差一点,至于为什么下半场进攻,我还是想做队伍需要我做的事,下半场时候我们的得分受到一些阻碍,我应该加强突破,自己突破上篮或帮助球队得分,这是球队当时需要我做的。”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无姚男篮进攻火力太弱
男篮需要继续磨合
中国男篮加油

 

相关新闻


聚焦:国产魔兽男篮不可或缺 孙悦补短板可成男篮科比
   王治郅场上优缺点尽显 CBA应考虑引入欧洲外援
   疯狂张庆鹏搅局空位PK 刘炜上下半场判若两人
解析:男篮低迷表现如纸老虎 李晓旭成为男篮最需之人
访谈:孙悦防守赢得郭士强赞赏 对手不满裁判偏袒中国
组图:孙悦带球突破犀利如闪电 篮球宝贝点燃现场热情

点击进入下一张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