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男排联赛重燃战火 中国队主场不敌意大利队

2009年07月17日2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京7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邓敏)世界男排联赛17日在南京市江宁体育中心重燃战火。中国队坐镇江宁主场,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意大利队,结果中国队以0:3不敌对手。

    世界男排联赛本周末进入小组赛最后两轮的较量。在此前的比赛中,中国队同组的美国队积21分遥遥领先,基本锁定了小组头名;意大利队积17分排在第二位;中国队仅积9分排名垫底,已出线无望。根据规则,4个小组的第一名和东道主队自动进入总决赛,成绩最好的一个小组第二名有望通过外卡的途径进入总决赛。

    目前,意大利队和另一组的芬兰队都是这张外卡的有力争夺者。意大利队要想出线,必须在中国队身上舀够分数。在此前意大利队的两个主场中,中国队首场0:3被横扫,第二场却出人意料以3:0回敬了对手。那也是中国队全部6个客场中唯一取胜的一场。

    17日的比赛,中国队没能打出前四场对阵美国队和荷兰队的精神面貌来,全场受到对手的压制。首局开始后就被对手打出一波1:5,在7:12落后的情况下,中国队打出了半局好球,以16:15反超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尽管一度以19:17领先,但关键时刻缺少韧劲让中国队没能继续自己的步伐;意大利队稳住阵脚,以25:23舀下这关键的第一局。

    后两局比赛,中国队显得毫无招架之力,18:25、17:25,中国队很快连输两局,以0:3败下阵来。

    18日,中国男排将继续在江宁与意大利队进行最后一场小组赛。(完)2009/07/17 21:2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