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立陶宛两战频繁挑战裁判员 中国男篮被指受偏袒

2009年07月17日2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中国男篮vs立陶宛组图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中国男篮以63-67告负立陶宛男篮,郭士强的球队惨遭两连败。虽然两场对阵东道主的比赛,立陶宛男篮都取得了胜利,但两场比赛这支欧洲劲旅有一点感到不满,那就是现场裁判的执法。用立陶宛男篮将帅的话来说,裁判明显偏帮中国男篮,两场比赛他们都受到了不公正对待,在今天比赛赛后他甚至以身体不舒服为由拒绝出席新闻发布会。

  15日晚与立陶宛男篮首战,中国男篮在前三节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这其中,裁判有一定的因素;因为在不少时候裁判都会忽视中国男篮在防守中的小动作;而判罚立陶宛男篮防守犯规。好在第四节以及加时赛,立陶宛男篮把握住了自己的机会。首战赛后,立陶宛男篮的官员就指出裁判问题让他们感到遗憾。

survey

  今日的第二战,裁判问题虽然不如第一场那么明显,但通过比赛能看出,裁判似乎还是站在中国男篮这边。比赛中,中国男篮获得了更多的罚球机会,数据显示中国男篮获得了31次罚球机会,相比之下立陶宛男篮只有14次罚球,由此可见中国男篮的罚球次数竟比立陶宛男篮多出18次之多。

  还有立陶宛男篮多次在进攻中被吹犯规;这一点也能从数据统计看出。整场比赛,中国男篮的犯规次数只有15次;而立陶宛男篮则是26次犯规,几乎是中国男篮的一倍。从罚球和犯规这两个环节能明显看出,中国男篮此役受到了裁判的“照顾”。也正因为如此,立陶宛男篮教练在比赛中来到技术台质问场下官员。

  与立陶宛男篮的两场热身赛让中国男篮学到了不少东西;不过同时裁判问题也应该引起重视。毕竟在亚锦赛以及其他国际赛事,中国男篮不可能受到如此的偏袒。为什么在热身赛时,裁判不严谨一点呢?如果裁判能对中国男篮更严厉一点,那么热身的效果肯定比现在还要好。希望中国与立陶宛男篮的第三场热身赛,裁判不要再出现这样明显的偏袒。(搜狐体育 jim)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无姚男篮进攻火力太弱
男篮需要继续磨合
中国男篮加油

 

相关新闻


聚焦:国产魔兽男篮不可或缺 孙悦补短板可成男篮科比
   王治郅场上优缺点尽显 CBA应考虑引入欧洲外援
   疯狂张庆鹏搅局空位PK 刘炜上下半场判若两人
解析:男篮低迷表现如纸老虎 李晓旭成为男篮最需之人
访谈:孙悦防守赢得郭士强赞赏 对手不满裁判偏袒中国
组图:孙悦带球突破犀利如闪电 篮球宝贝点燃现场热情

点击进入下一张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