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跳水赛场观众穿比基尼观赛 赤膊上阵摄像露纹身

2009年07月17日2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何烃烃
[观众着比基尼观赛]
跳水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何烃烃7月17日意大利罗马报道) 火辣的阳光、火辣的比基尼、古铜色的肌肤, 如果这一切出现在看台上的话,你一定以为这是在沙滩排球的比赛现场吧?你错了,这是在跳水比赛现场 。

  本届世锦赛被安排在露天赛场比赛,7月的罗马是全年最热的季节。罗马当地记者告诉我们,这一周 正好是罗马全年最热的时间。就昨天的天气预报为例,最高温度已经达到41度。跳水比赛在中午前后进行 ,正好是一天中温度最高的时候。

  不借机享受一下日光浴,的确有点浪费。看台上的观众、或者是为队友加油的运动员,索性穿起比基 尼痛快地享受阳光。这样随心随性的装扮,除了在沙滩排球赛场,实在难得一见。与往届比赛相比,这样 的特殊打扮也成为本届赛事的独特风景。

  当然,我们不能忽略天气太热这个“罪魁祸首”。在跳水比赛现场,电视转播的摄像师索性脱掉外套 光着膀子上阵,而且有如此举动的工作人员还并不在少数。有意思的是,当中国队昨天进行花样游泳训练 时,场边一名摄影记者脱掉上衣“暴露”了自己胳膊上的纹身,那是中文的“安德烈亚”,猜想应该是这 个老外的中文译名。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