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KA赛-吕猛神奇五连胜难救主 安徽1-4不敌山东

2009年07月17日2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腾空飞踹一脚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7月17日北京报道)CKA中国散打超级联赛今晚迎来了第十四场的对决。最终,兵强马壮的山东队以4:1干净利索地击败安徽队。>>祝贺山东队!

  今天对阵的安徽队与山东队各有一“神秘武器”亮相赛场,安徽队65KG级选手王耀和山东队70KG级选手曹耀民此前均从未登上过CKA联赛的拳台;王耀作为一名比较年轻的新人尚未被其他队伍摸透技战术规律,因而颇显神秘,而曹耀民则是一名07、08年曾多次在国家级散打比赛中获得过亚军的实力派选手。>>祝贺山东队!

  王耀的出场虽然在赛前给人们留下了足够的想象空间,不过事后证明,安排这名小将出场成为了安徽队本场比赛的一大败笔。与王耀对阵的景宗胜此前战绩并不理想,三战仅取得一场胜利,不过在经验上,曾经在CKA赛场KO过对手的景宗胜王耀明显占有优势。首回合,首次出场的王耀就与对手展开了猛烈对攻,双方都希望第一回合就在气势上压制住对手。不过,景宗胜的出拳准度明显优于对手,频频击中有效部位得分。次回合,身高臂长占有优势的景宗胜显然在第一局已经摸清对手的虚实,本回合一开始就加快了进攻频率,面对景宗胜的强势,王耀只能选择一再避让,在双方的缠斗中,景宗胜抓住机会将对手摔倒;随后的三个回合,比赛完全进入景宗胜的掌控中,他的重拳已经让王耀有些吃不消,无意识出拳的次数逐渐增多;最后一个回合,胜券在握的景宗胜又以两次漂亮地摔法将对手放倒后,结束了这场实力悬殊的比赛。

  70公斤级的比赛,代表安徽队出场的苏浩此前未尝胜绩,他的对手曹耀民则顶着08年“功夫王”70公斤级亚军的光环。首回合,曹耀民展现了顶级拳手的稳健。回合刚开始,还没有完全进入比赛状态的曹耀民并不急于出拳进攻,但他在双方僵持时的迅猛出拳让对手很不适应。逐渐适应场上气氛后,曹耀民开始以重拳和蹬腿控制住与对手的距离,同时也为自己的重拳进攻留出了足够的发力空间。在经过前两回合的试探后,两人在第三回合一开始就不约而同地加强了攻势,在对攻中,曹耀民频频在短距离高鞭腿踢中对手头部,而苏浩也多次以重拳还以颜色。对手的抗击打能力和持续作战的能力似乎超出了曹耀民的预计,而他在前两回合的气势也逐渐被对手压制。第四回合开始时,两人的体力都有所下降,搂抱开始逐渐增多。不过,曹耀民还是抓住机会一记蹬腿踹在对手面部,赢得满堂彩。随着体能的急速下降,双方的第五回合几乎是在搂抱中结束的。最终,曹耀民以点数获胜。

  75公斤级比赛,此前四战四胜,早已成为CKA联赛人气王的英俊小生——安徽队“黄山书生”吕猛出场迎战山东劲敌“入云神雕”宋大鹏。首回合,宋大鹏一出场就向吕猛展开了猛攻,丝毫没有被对手此前的连胜战绩吓住,很快,宋大鹏就在双方一次纠缠中将吕猛摔倒。两人在首回合进攻欲望都非常强烈,双方也都有势大力沉的重拳击中对手。第二回合,身高臂长的吕猛逐渐控制住场上的节奏,这一回合,他并未一味地与对手乱战,而是控制住与对手的距离伺机以重拳打击对手。由于吕猛控制节奏的战术,双方在这一局都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第三回合一开始,吕猛就抓住一次机会高鞭腿踢中对手头部,看到对手一个踉跄险些跌倒,吕猛也乘势向对手发起了疾风暴雨般地进攻,不过面对吕猛的猛攻,宋大鹏并没有一位的躲闪,而是迎着对手的重拳与对手展开了对攻,双方的这一波进攻高潮也迅速点燃了场上观众的热情。前几回合,吕猛占有一定优势,在比赛最后一回合,宋大鹏加强了攻势。吕猛在屡次遭到对手重击后,抓住机会将对手高高抱起摔向地上,但是宋大鹏依靠超强的平衡能力竟然在落地时单腿稳稳站住。这次成功的防守也让宋大鹏士气大振,随即向对手发起了疯狂的进攻,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此前占有优势的吕猛一度被逼到了疲于招架的境地,双方的精彩表现也让观众彻底疯狂。最终,吕猛凭借稳健的发挥以点数战胜对手。

  此前三个公斤级的比赛对决中,山东队以2:1领先,80公斤级的比赛关乎着本场比赛的结果。首回合,山东队的付高峰在短暂的适应后,迅速向对手李晓东施加了强大压力,在对手一次鞭腿进攻时,付高峰架住对手的进攻腿,连续重拳结结实实地打在对手脸上,连续得分;次回合,打出气势的付高峰越打越放松,几次垂下手臂挑衅对手,他的这种狂妄举动也招来了对手的疯狂进攻,几次被对手重拳击中;随后的几个回合,双方体力下降严重,就当人们以为两人比赛要陷入胶着时,李晓东突然发力连续重拳集中对手,不甘示弱的付高峰也适时地发起反击;最后一个回合,在付高峰体力出现问题的情况下,李晓东依然保持着凌厉的攻势,几次势大力沉的重拳将付高峰头部打破,后者也血流满面。不过此前付高峰已经攒足了点数优势,最终,凭借付高峰的获胜,山东队3:1领先对手,已经铁定拿下本场比赛。

  85公斤级的比赛已经无关赛果,代表安徽队出场的李玉峰也只能为荣誉而战。首回合,李玉峰的腿法发挥了强大的震慑力,频频踢中对手战来路,特别是几次劈挂让自己打出了气势,不过战来路的重拳也在反击时发挥威力,数次击中对手;次回合,双方都将进攻重点放在了拳法上,重拳频频击中对手,不过随着体力的下降,两人的搂抱开始增多;随后的三个回合,由于体力的下降,双方都没能打出精彩的攻势,出拳的准度也有所下降,不过,战来路的重拳明显比对手更有准头;在第五回合,战来路还曾将对手牙套击落。最终,战来路依靠点数战胜李玉峰,将总比分锁定为4:1。

  战报-CKA赛-吕猛神奇五连胜 对手金鸡独立赢喝彩(图)
  争议-CKA联赛现最小分差 曹耀民一分胜出对手称不服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