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单10米台预赛陈若琳优势明显 携小将康丽晋级

2009年07月17日2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如止水
陈若琳打开身体
陈若琳打开身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2009年第13届游泳世锦赛在意大利罗马拉开战幕,在女单10米台预赛中,奥运冠军陈若琳以388.65分获得第一,携首次参赛的康丽晋级决赛。澳大利亚的伍立群获得第二,她的成绩是359.80分。>>您觉得谁能拿到这枚金牌?

  共有31名选手参加了今天的女子十米跳台预赛的比赛,其中包括北京奥运会该项目金牌得主陈若琳、澳大利亚名将伍立群、墨西哥名将埃斯皮萨诺等选手。

  陈若琳在今天的比赛中总的难度系数达到了16.1,她在比赛中发挥比较,尽管第一个动作107B发挥平平仅拿到65.00分,位居第13位。但第二个动作407C就跳出了81.60分的高分,排名一下子跃居第三位,此后她稳扎稳打,第四个动作207C又跳出了84.15分的高分上升到第一位,这也是今天预赛的全场最高分。她最后一个动作5253B又拿到了83.30分,最终以388.65分的高分获得预赛的第一名。

  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赛的中国小将康丽也基本上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她整体发挥较为平稳,名将始终稳居前三位,第二个动作407C也拿到了80.00分的高分,但是她在最后一个动作难度系数为3.4的5253B上出现了比较大的失误,只拿到了51.00分,使得她从第二位落至第三位,总分为342.40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陈若琳优势太明显了,夺冠不成问题!
康丽虽仅排第三,看好她下面的比赛!
中国选手不能大意,对手实力也很强!

  澳大利亚名将伍立群今天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她除了在207C这个动作上出现了失误只拿到了56.10分以外,其他动作都顺利完成,得分均在70分以上,最终以359.80分位居预赛的第二位。

  令人意外的是,去年北京奥运会该项目第四名、墨西哥名将埃斯皮诺萨今天发挥很不理想,她接连出现重大失误,名将一度落至第23位,仅凭借最后一个动作的发挥才以第18名勉强跻身半决赛,她与第12名的分差为十分,进入决赛希望尚存。

  名列预赛第4-8名的分别是:德国的施蒂尔、澳大利亚的克罗雅克、加拿大的费丽恩、德国的考奇、法国的拉波。女子十米跳台半决赛和决赛将分别在北京时间18日下午和晚上进行,中国队两名选手将携手冲击金牌。(搜狐体育 心如止水)

  帅言-教练评女子十米台首演 康丽抱腿出问题导致失误
  心声-伍立群:发挥好但不敢想名次 买了首部车很兴奋
  预测-伍立群教练点出弟子一弱点 童辉:获前三没问题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