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运动会赛事展开 中国奥委会观摩团抵达高雄

2009年07月17日2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高雄7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江红 陈键兴)第八届世界运动会17日展开各项赛事的争夺,决出定向越野、龙舟等项目的16枚金牌。前来观摩世运会赛事的中国奥委会观摩团一行22人17日傍晚抵达高雄小港机场。

    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冯建中率领中国奥委会观摩团一行17日抵达高雄,观摩团此行的主要任务是观摩本届世界运动会的各项比赛,了解世界各国和地区非奥运项目的发展现状,为促进非奥运项目在中国的普及发展积累经验。

    世运会各项目比赛17日在高雄各个比赛场馆全面展开,将决出定向越野、龙舟、健美操、轮滑溜冰竞速等项目的16枚金牌。截至发稿时,实力雄厚的俄罗斯队收获四枚金牌,东道主中华台北队、日本队各获得两金,乌克兰、芬兰、韩国、法国、爱沙尼亚、匈牙利各获得一枚金牌。

    16日晚抵达的中国攀岩队四名选手,17日主要是适应场地和气候,准备18日的比赛。中国选手18日将参加男女攀岩速度赛两个项目的争夺。其中女子选手实力不俗,何翠芳、何翠莲两姐妹,一个是目前该项目世界排名第一,一个是新科世界锦标赛女子速度赛冠军,18日将联手冲击金牌。(完)2009/07/17 23:4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