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尼克斯续约不力惹怒两将 欲谋三方交易追布泽尔

2009年07月18日0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布泽尔组图

    搜狐体育讯 布泽尔数据

  北京时间7月17日,已经是自由之身的大卫-李和内特-罗宾逊一直都期望能在今夏和母队完成续约,继续留在纽约效力,不过尼克斯高层似乎对留下这两位似乎并没有多大兴趣。据《纽约邮报》消息,大卫-李和内特-罗宾逊已经对尼克斯目前的续约态度表达了不满,他们认为自己明显有些不被球队尊重。

  作为尼克斯队中最有天赋和潜力的内线球员之一,大卫-李在上个赛季为球队场均贡献16分和11.7个篮板以及0.3次封盖,其中得分和篮板均创下了李职业生涯的新高。尽管大卫-李实现了合同年的大爆发,但这并没有为他在续约时增加多少砝码。大卫-李理想的新合同年薪在1000万左右,而尼克斯只愿意出700左右。由于在合同的价码上无法达成一致,双方的续约谈判暂时陷入了僵局。

  就在大卫-李为自己新赛季的合同担忧之时,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趁虚而入,他们积极的和大卫-李接触,希望能用重金挖走这位年轻的锋线猛将。目前还没有消息称大卫-李愿意赴欧洲打球,同时大卫-李的经纪人也自信的保证,会让自己的客户留在NBA打球。就目前的形势分析,即使大卫-李和尼克斯签约,他留在纽约继续打球的愿望也不太可能实现了。据《纽约邮报》爆料,尼克斯目前正在积极策划一笔涉及到爵士和开拓者的三方交易,尼克斯想得到犹他野兽布泽尔,而他们准备送出的筹码中就包括大卫-李。

  大卫-李今夏能否实现千万年薪的梦想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就当前的市场行情来看,他拿到一份700万左右的合同还是不成问题。和大卫-李相比,罗宾逊的处境就有些不妙。小土豆在上个赛季也实现了合同年的爆发,场均攻下17.2分是他职业生涯以来的最高值。虽然上个赛季表现抢眼,但这并没有打动球队高层。罗宾逊今夏成为自由人之后,尼克斯没有表现出积极的续约态度。此前有消息称,奥林匹亚科斯已经向扣篮王开出了一份2年1000万的合约,不过罗宾逊现在还没有对此做出任何的回应。在NBA中,有很多在当打之年的球员赴欧洲淘金的先例,如果尼克斯最终不愿留下扣篮王,而同时联盟中其他球队开出的价码又过低,那扣篮王真的有可能转战希腊。(搜狐体育 大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