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布拉格赛-前三种子悉数过关 纳瓦罗负瑞士小将

2009年07月18日0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系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凌晨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布拉格ECM公开赛决出了女单4强,前三大种子悉数晋级。头号种子斯齐亚沃尼以两个6-1横扫乌克兰小花K-邦达伦科,2号种子巴莫尔以7-5/5-7/7-5险胜7号种子赫拉德卡;3号种子贝内索娃以6-4/6-1轻取15岁的外卡选手迪亚斯,成为了本土独苗。

4号种子单反名将纳瓦罗则不幸掉队,她以两个4-6完败于瑞士小将巴辛斯基,爆出一个小冷。

  猛女斯齐亚沃尼本周放弃了在意大利开战的比赛,转而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征战布拉格到目前来看仍然是一个明智之举,她前三轮的比赛越打越轻松,今天她仅用时55分钟就以两个6-1横扫了乌克兰小花K-邦达伦科。其实,整场比赛K-邦达伦科也并非像比分显示般不堪一击,但无奈头号种子在面对破发点时表现神勇无比,她挽救了全部的4个破发点,而K-邦达伦科则丢掉了7个破发点中的5个。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意老将发出了3个ace球,总得分上也以57-30具有明显优势,K-邦达伦科的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没有超过40%,整场比赛都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

  2号种子巴莫尔的紧急之路跌宕起伏,她和拥有主场之势的7号种子赫拉德卡缠斗了2小时46分钟才以7-5/5-7/7-5艰难胜出。全场比赛,赫拉德卡发球勇猛,在两人都发出了8次双误的情况下,赫拉德卡有6个ace进账;不过,年长5岁的奥地利妈妈选手整体发挥更为稳健,赫拉德卡的二发遭到了巴莫尔的强攻,得分率只有31%,最终,奥地利人抓住了了17次破发机会中的8个;捷克人虽然只少破发一次,但只能遗憾出局。此役获胜后,巴莫尔将和对手的交战记录改写成2胜1负,而两人也是名副其实的红土冤家,三次交手全部发生在红土上。下一轮,巴莫尔将遭遇另外一位本土选手——3号种子贝内索娃。

  算上今天轻取外卡选手迪亚斯的比赛,贝内索娃此次在布拉格已经取得了惊艳的三连胜,这对打法粗糙的她来说可是个不小的褒奖。今天3号种子的胜利仅用时1小时零9分钟,年仅15岁的哈萨克斯坦小将完全没有给捷克人构成威胁。虽然贝内索娃发出了5次双误,但是她的一发得分率高达80%,二发得分率也以43%-31%领先,这样的数据令迪亚斯很难找到破绽。最终,3号种子在兑现了11个破发点中的5个后以6-4/6-1轻松晋级4强。

  在今天结束的最后一场比赛中,4号种子纳瓦罗不幸掉队,她两盘完败资格赛选手瑞士小将巴辛斯基。比赛一开始,巴辛斯基先连下三局以3-0领先,第四局,纳瓦罗开始发威,她连下四局以4-3反超,但是她不紧不慢的打法实在不够保险,巴辛斯基调整状态后又连下三局以6-4拿下首盘;第二盘,又是巴辛斯基一上来就取得了主动,之后,她一直在比分上压制着纳瓦罗,最终毫无悬念的以6-4再下一城,爆冷晋级4强。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巴辛斯基轰出了4记ace,没有双误,而4号种子则没有ace,还有两次双误。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33分钟,获胜的巴辛斯基成为了4强中唯一的非种子选手。

  至此,本届布拉格公开赛女单4强全部产生,4号种子纳瓦罗的意外掉队使前4种子晋级半决赛的憧憬落空。半决赛中,头号种子斯齐亚沃尼将肩负起阻击瑞士黑马的重任;下半区,将是2号种子巴莫尔和3号种子贝内索娃的强强对话。(搜狐体育 王锋系列)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