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查姆发布会抢话逗乐记者 盛赞张新华完美一跳

2009年07月18日0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何烃烃
[米查姆空中姿态优美]
米查姆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何烃烃7月17日意大利罗马报道) 世锦赛首枚金牌的诞生充满悬念,澳大利亚名将马修-米查姆在决赛中一度处于领先,险些从两名中国选手中突围夺走首金。

  比赛结束后,获得奖牌的三名选手按照规定到新闻发布会接受媒体采访。发布会接近尾声时,米查姆才在教练的带领下匆匆赶到。当时记者正在向冠军得主秦凯提问,也许是因为“中文-英文-意大利文”来回翻译让米查姆糊涂了,又或者是他太想表达自己的想法,没等秦凯张口回答问题,米查姆就急不可待地问“是问我吗?”话音一落,逗乐了发布会的所有记者。

  在今天的决赛中,米查姆一度几轮占据第一的位置,最终却仅拿下一枚铜牌,这让他有些失望:“我很遗憾,因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我都处于领先。”如果不是张新华最后完美的一跳,米查姆的铜牌原本有机会是一枚银牌,他很佩服张新华在关键时刻的表现。他说:“张新华顶住压力完成最后一跳,而且完成得非常完美,他配得上这枚银牌。”

  去年奥运会之后,米查姆将自己的主要精力集中在了跳板上,他坦言要同时兼顾板台、以及单人双人四个项目,的确有点吃不消。现在看来,这是个明智的选择,马修认为今天的铜牌正是对自己选择的最好回报。“现在,我对2012年伦敦奥运会充满期待,希望到时候能够改变奖牌的成色。”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