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晶晶回避退役时间 香港跳水队:我们不敢要她

2009年07月18日0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昨天,第13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在意大利罗马拉开大幕。根据赛程安排,率先开战的是跳水项目。

  在中国跳水队中,郭晶晶最引人关注,这是郭晶晶第6次参加世锦赛,她的目标是力争连续第5次获得女子3米板冠军。

从2001年世锦赛开始,近8年来郭晶晶在奥运会、世锦赛两大赛事一直牢牢把持女子3米跳板的统治地位,尤其是世锦赛更是连续4届实现“双冠王”。但是郭晶晶对双料五冠王这个话题并不“感冒”:“我只有发挥出最好水平才能谈得上金牌,金牌并不是摆在那里等着我去拿的。”罗马之行,郭晶晶异常低调,昨天的男子1米板比赛,郭晶晶和吴敏霞训练完之后专程赶到运动员看台为秦凯和张新华两位国家队队友加油,一身便装的她甚至没有被现场的众多记者认出来。

  郭晶晶到底什么时候退役?这是她自己一直在回避的问题。有消息表示全运会是她最后的终点,但是作为“未来的香港媳妇”,郭晶晶似乎没有任何理由缺席年底在香港举行的东亚运动会。谈起郭晶晶是否会参加东亚运会,香港游泳总会的主管笑道:“这个该问中国游泳协会。”据介绍,东亚运的报名会在9月份开始,届时郭晶晶是否会出席将会有眉目。而此前,媒体戏称既然郭晶晶不想退役,为同时兼顾事业和家庭,郭晶晶可以代表中国香港队参加国际比赛。对于这个说法,香港游泳总会的主管笑道:“让郭晶晶来香港不容易吧,操作起来难度很大,要看她自己是不是有这个意愿了,我们还是不‘敢’要。”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