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锋线新星离队获官方宣布 巴西妖人渐行渐远

2009年07月18日0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可
巴拉多利德官网截屏
巴拉多利德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弗格森宣布曼联的引援大门已经关上,但是卖人却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北京时间7月17日晚,西甲巴拉多利德官网正式宣布,曼联的安哥拉射手马努乔正式加盟,此前,马努乔已经被排除在曼联亚洲行的大名单之外。

  上赛季排名西甲第16位的巴拉多利德队在几天前就曾经放话,将在近期之内完成一笔令人惊讶的收购,果然在周五,俱乐部正式公布了马努乔加盟的消息。巴拉多利德并未公布转会费的具体数额。

  2008年1月,马努乔在经过了试训之后正式加盟了曼联,但由于没有获得劳工证,于是被红魔租借至希腊潘纳辛纳科斯,并在7场比赛中攻入4球,以优异的成绩回归曼联,不过在曼联安哥拉人很难挤进比赛名单,2009年1月,他又被曼联租借至赫尔城,并在13场比赛中打进两球。一年多来,马努乔只在正式比赛中为曼联出场过一次。

  在前不久曼联卡灵顿基地举行的新援见面记者会上,弗格森就曾经表示球队今夏不会再有任何收购,不过很快红魔就买进了塞内加尔小将迪乌夫,今天弗格森又再次宣布,不会再买人,因此有关收购巴西小将道格拉斯-科斯塔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小。

  上个月曼联就与格雷米奥开始就科斯塔转会进行商议,不过巴西豪门竟为这位还不满19岁的年轻前锋开价2000万英镑以上,曼联显然不会接受如此的敲诈。据《泰晤士报》表示,曼联对收购科斯塔的热情已经减退,如果对方仍然坚持过高的转会费的话,曼联不会再和格雷米奥坐下来谈。而此前,媒体普遍认为为了这颗希望之星,弗格森很可能改变不再买人的主意。

  曼联已经抵达马拉西亚开始了他们的亚洲之行,不过在征战亚洲巡回赛的名单中,曼联今夏的三名新援只有欧文随队出征,奥博坦和瓦伦西亚都遇到了不同的问题。奥博坦由于膝盖的伤病,和维迪奇、哈格里夫斯一起留在了卡灵顿基地,弗格森透露他将缺席曼联新赛季头三个月的比赛,而瓦伦西亚则是因为护照和劳工证问题留在了曼彻斯特。(搜狐体育 麦可)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