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少年NBA训练营广州站开营 火箭队球探担任教练

2009年07月18日0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 实习生 易小华)昨日上午,2009年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城市训练营广州站在暨南大学体育馆正式开营。据了解,在为期四天的城市训练营中,将由火箭队的球探菲利普担任教练主持训练。

  菲利普在火箭队的工作主要通过录像和数据分析来评估球员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他除了在美国各个社区和学校挖掘有潜力的球员以外,还到过南美洲、欧洲、亚洲等地区进行考察。

  在开营这一天,小朋友们接受了地道的美国式训练。传球、上篮、防守、投球,边练习边玩游戏,场上的小朋友们一个个都显得兴致勃勃,不亦乐乎。这是菲利普第一次来到中国,他称赞广东的小朋友们对篮球充满热诚,学习很用心,积极性也很高。

  本次城市训练营将会挑选出10名优秀选手组成“城市之队”,参加第三阶段的城际挑战赛。城际挑战赛将在广州、上海、北京三个城市巡回举行,最后胜出的队伍将获得“少年NBA中国之队”称号。而“少年NBA中国之队”的全体成员将能够在2010年前往美国亲身体验2010年全明星周末。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