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内家拳“李逵”遇“李鬼” 夏宝峰亲遇冒名收徒

2009年07月18日0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金报

  金报讯 (见习记者 郑乔)昨日,在东方热线论坛上出现了这样一个帖子,有网友称,7月15日下午在中山广场,“李逵”遇上了“李鬼”———有人打着内家拳传人夏宝峰的旗号在招收徒弟,恰遇夏宝峰在现场。记者随后致电当事人夏宝峰和警方,各方均表示确有此事。

  据内家拳传人夏宝峰回忆,当天,听说中山广场有一群人打着自己的名义教授内家拳,于是来到现场混入人群中观察情况。当听到招生者对群众称,“这里的教练是夏宝峰,但时常不在场,由我们代为执教时”,夏宝峰当场夺过麦克风声明:“本人是夏宝峰,打着我的名义教拳,我根本不知情。”随后拿出其“非物质文化遗产内家拳法定传承人”的证书展示给众人。这时,有六七人来抢夺麦克风,未遂后对夏宝峰动手,双方陷入混战。夏宝峰在抢夺麦克风时造成右手小指脱臼,目前正在等待医院鉴定结果,另一方动手的几人中也有轻伤者。目前,鼓楼派出所的民警表示已受理此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