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乐观看待姚明手术 忠诚巨人恐将终老休斯敦

2009年07月18日06: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姚明受伤组图回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火箭队方面此前已经对外宣布姚明将于下周接受手术,对其受伤的左脚进行治疗。北京时间7月18日凌晨,《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理查德-贾斯提斯随后发表一篇文章,题为“火箭乐观地相信姚明会回来”,针对姚明接受手术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一个月之前,火箭队方面一度怀疑姚明是否还能再打度征战NBA赛场,他们甚至都做好准备,要去填补他们球队阵容当中在中锋位置上因而出现的巨大漏洞。在曝出姚明可能职业生涯因脚伤报销的消息之后几周时间里,现在火箭队方面的态度都变得乐观起来,他们相信,姚明这次接受的两个手术将可以让姚明健康地重返赛场。

survey

  下个赛季过后,姚明就可以选择提前跳出他此前与火箭队所签的那份合同。但是,火箭队的官员相信姚明不会这么做。姚明一直对火箭队很忠诚,再加上受伤给姚明职业生涯造成了一些不确定性,姚明不大可能会去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那么火箭队在姚明合同期满之后还会选择与其续约啊?他们是不是会像此前有些消息所报导的那样去追求克里斯-波什呢?这些问题火箭队方面自己是不会回答的,或者他们根本没必要去回答。现在姚明还在火箭队的合同之内,如果姚明保持健康,火箭队是相信他们能够在2010-2011赛季在季后赛当中走得很远的。可是从现在开始到那时候之前,火箭队还有很多事情要做。火箭在接下来这个赛季要的比赛当中将没有全明星球员在场上领衔,因此闯入季后赛已经成为了球队的新目标。

  如果麦迪能够在下个赛季适当的时间点复出,如果阿里扎的表现和火箭队方面所想像的一样好,如果兰德里、布鲁克斯能够有持续的进步,那么火箭队在下个赛季还是有一定竞争力的。火箭队肯定无法获得总冠军,但是他们应该能够夺得最后一席季后赛的席位。

  看上去火箭队接下来这个赛季和麦迪续约的可能性不大,那么下个赛季过后火箭总经理莫雷的工作就是围绕路易斯-斯科拉来重新改造阵容,然后寄希望于姚明能够在2010年的秋季复出征战2010-2011赛季的比赛。

  上个赛季开始之前,火箭满怀信心地寄希望于姚明、麦迪和阿泰斯特组成的三巨头能够让火箭队成为总冠军的热闹球队,但是现在的火箭队已经远离这个目标。麦迪很难恢复健康,姚明现在也受伤了,火箭队放阿泰走人,而不是再给他一个赛季的机会。现在火箭队正在围绕那些上个赛季这个时候还只是角色球员的一些球员进行重建。虽然如此,我仍然相信火箭队在下赛季会给人们带来很多快乐,他们在下个赛季也将会有一定的竞争力。和你们大部分球迷一样,我也希望姚明在2010-2011赛季能够走好运。(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 ·运动中医专家:姚明手术治本的可能性几乎是零
  • ·火箭乐观看待姚明手术 忠诚巨人恐将终老休斯敦 
  • ·火箭官网确认姚明下周动手术 巨人感谢各方祝福
  • ·姚明:坚信手术是最佳选择 信心十足会重返赛场
  • ·姚明主治医生立下军令状:尽全力使其完全康复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福姚明早日康复!
    希望姚明远离伤病!
    [点击图片查看姚明感人瞬间]
    火箭官网献姚明感人瞬间 56受伤
      
  •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