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网球队主教练:要想出线很难 权当是为练兵

2009年07月18日0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在昨天下午举行的十一运网球(团体)赛的抽签仪式上,山东网球队主教练刘华一直平静地坐在自己的位子上注视着各队的分组情况,他不时拿出笔来写些什么。等分组形势出来后,刘华对记者说:“山东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说实话,要想小组出线很难。

  山东队作为一支网坛新军,在国内的排名并不是非常理想——— 在本次比赛的抽签仪式上,山东男队排在第18位,而女队排在第 20位。对于这个排名,刘华笑言:“鲁晶晶交流到解放军队以后,对我们的排名影响很大。现在我手下的这些兵都很年轻,这次我们要抱着不抛弃、不放弃的心态去拼每一场比赛。”

  就山东队的小组出线形势和本次比赛的目标,刘华给出的回答很明确:“出线很难,目标练兵。”但刘华随即话锋一转,“出线很难,不代表我们就出不了线和放弃比赛。我们不但不放弃而且要拼,要拿出野狼一样的劲头去打比赛。”

  (记者 罗宁 实习生徐凯华)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