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就增加待遇问题达成一致 罢工者重返世界杯工地

2009年07月18日0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由于劳资双方已于16日就增加待遇问题达成一致,日前开始罢工的南非建筑工人16日返回了世界杯建设工地。

  罢工建筑工人代表巴莱尼当天说,经过艰苦的谈判,各方最终同意给建筑工人加薪12%。他感谢南非工会联盟、2010年南非世界杯组委会和南非调解仲裁委员会等机构为促成罢工尽早结束付出的努力。
他同时表示,参与世界杯各赛场建设以及道路、机场等配套设施建设的工人目前都已经返回建筑工地,建筑工人将通过自己的辛勤工作,确保世界杯各项工程按期保质保量完工,为世界杯成功举办奠定基础。

  本月8日,大约7万名南非建筑工人举行全国规模的罢工,造成2010年世界杯赛场和配套设施建设大面积停工。梁尚刚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