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收购上海男篮前景光明 9600万亏损已被剥离

2009年07月18日0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姚明收购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已经进入实质性审计、评估和操作阶段,原股东的9600万元人民币债权债务不会成为姚明收购的负担。据最新消息称,这笔债权债务在双方的“框架协议”中已经被剥离。

  姚明表示:“上海男篮目前资金其实不是最大的问题,关键是在球队的运营。

”按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规定,7月30日之前要拿出股权转让的批件和评估报告,“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表示,姚明已经在考虑如何利用自己的品牌优势,重振上海篮球的雄风,“第一是整合他在篮球方面的专业优势,开展球员培训、青少年梯队建设等工作。第二是使用非常专业的团队,对球队和比赛进行商业推广。第三是用他在国外学到的先进理念,对上海男篮进行经营管理。”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