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热身赛表现尚佳 郭士强表示将重用孙悦到底

2009年07月18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开场仅3分钟,孙悦就拿到了3次抢断、1个篮板、1次助攻,替补席上的队友们纷纷为他击掌叫好。上一场拿到5个盖帽的孙悦难道又要来一次“另类的表演”?果然,最终“大圣”拿到了8分、5次抢断和3次助攻,孙悦赛后自己也承认说:“得分是少了点儿!”

  还是主教练郭士强的话最为一针见血,他在赛后提到孙悦时说:“防守端还不错,进攻似乎还不太好。

”应该说孙悦全场的防守都是非常到位的。但在进攻端,孙悦打得并不是很顺,3分球3次出手全失,而在中国队第四节努力追分的时候,两次进攻失误几乎是不可饶恕的错误。赛后一位助理教练跟他开玩笑说:“孙悦这个队员呀,好的时候是真好……”

  孙悦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提到了自己在进攻和防守方面的问题,他说:“防守对我来说似乎比较容易,只要脚步移动跟上对手的节奏就行,但进攻上似乎还没找到感觉,我也很着急,一直在找,可就是没找着。”对于这场比赛孙悦认为败因在于开场过于松懈,他说:“应该从比赛开始后的第一秒就全力以赴,显然我们没有做到。”

  对于孙悦这柄“双刃剑”,主教练郭士强决定重用到底。“我觉得孙悦在这几场比赛中也就发挥了50%,我相信亚锦赛上他会给我带来惊喜的。”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