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网球运动员下榻宾馆服务周到 特色小吃应有尽有

2009年07月18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18日,十一运网球团体赛就将开赛。比赛前一天,本报记者走进本次比赛运动员下榻的南郊宾馆,进行实地考察。在这里,运动员们普遍反映:住得舒坦,吃得可口,在这里就跟家里没两样!

  山东特色这里都能找得到

  鲁菜是中国美食一大菜系,很多运动员来到山东,都想好好尝一尝山东特色。

这次,南郊宾馆为各方的运动员提供了各式各样的菜品,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山东特色食品。

  午饭时间,记者在可以容纳500人同时就餐的大自助餐厅看到,运动员已经陆续赶来就餐,而选餐桌前,数十种花样的菜品供运动员选择,其中就有我们熟悉的胶东大包。“很不错,想吃的东西这里都有,味道也很可口。”一名女运动员笑着说。

  “我们结合全国八大菜系,共制作出100多道菜,而且饭后还提供各种各样的水果。在既能满足不同运动员胃口,又可保证安全,营养搭配合理、好吃、有营养。”餐饮部厨师长王子峰介绍说,譬如早餐就有8道热菜、16道冷菜,还有 12种甜品、20多样点心。另外,为了让各地运动员充分品尝到山东美食,像临沂的糁汤、济南的甜沫和油旋、青岛的流亭猪蹄、周村的烧饼、胶东大包等特色美食都摆上了餐桌。

  每餐每道菜品都得留样

  安全卫生也是接待服务的重点。为了保证运动员用餐安全,省卫生厅卫生监督所的两名工作人员全天候驻扎在这里,“我们 24小时留守宾馆,每餐和每道菜品都必须做到48小时留样。”卫生厅卫生监督所王先生说,另外,从食品的订购、运输、检查、制作等每一个细节都落实到人,原料购置也全都是绿色、无公害产品。

  快速反应巡逻车24小时“站岗”

  “我们前些天进行了多次消防演练,现在又进一步增加了安保人员,24小时昼夜巡视。宾馆内部,做到了具体分段,责任到人。”宾馆安保部贺经理说。另外,南郊宾馆门口还专门停了一辆快速反应巡逻车,以应对各种突发情况。

  本报记者 胡永庆 薛良诚 实习生 范新虎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