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解密王栋米利甘“叛逃” 球员为何要偷偷试训?

2009年07月18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当中超培养的王栋瞒着长春队在澳超秘密试训时,澳超培养的“大力水手”米利甘瞒着上海队到科隆秘密试训。由于无法与二人取得联系,国内媒体都采用俱乐部的说法,一些媒体站在俱乐部的角度,用“叛逃”形容二人的行为。

那么,二人为何要偷偷地试训呢?偷偷试训算不算叛变呢?

  球员为何要偷偷试训?

  从常理而言,跳槽通常都要比较秘密地进行。足坛也不例外,以王栋为例,他自知如果通知俱乐部,俱乐部肯定不会放他离开,于是索性不告而别。偷偷地试训,成了就留下,再坐下来与俱乐部敞开了谈;不成的话,当什么事也没发生,回来继续踢球。另一方面,如果让不想放手的俱乐部得到消息,出来对媒体说点不利于球员的话,会把球员逼上绝路。这对双方都是不利的。只是没想到,无所不能的澳大利亚媒体打破了他们的理想算盘。

  东家为何要坚决地否认?

  如果王栋在澳超试训的视频没有出现在网上,俱乐部还会坚决否认王栋“叛逃”。而对于米利甘试训的消息,申花也予以否认。俱乐部为何要极力维护“叛逃”球员的忠诚?

  长春方面,俱乐部坚称与王栋有三年合同在手。现在王栋试训结果未出,俱乐部也不想把话说死。希望球员回来后双方还有的谈。

  申花方面,米利甘不是非卖品。如果转会成功,朱骏肯定会赚一笔。如果不成功,“大力水手”还是申花的绝对主力。B22c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