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婉拒北京国安调整赛程要求 诗仙不愿作“嫁衣”

2009年07月18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因为拒绝了国安调整中超赛程的要求,重庆诗仙近来在网络上似乎陷入了“千夫所指”的境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俱乐部官员委屈的表示,“国安自己的商业比赛赛程安排不妥,和中超赛程发生冲突,却要把我们扯进去,我们岂不是比窦娥还冤?”

  事情的起因是国安在本月底将参加“英超亚洲杯”邀请赛,国安将在7月29日和31日进行两场比赛。

但中超赛程安排8月2日国安将在客场与重庆诗仙进行第二阶段的首轮赛事。因此国安和北京足协都先后给力帆俱乐部发函,希望可以推迟这场中超比赛的时间。

  俱乐部官员表示,联赛的赛程是中国足协确定的,诗仙队的训练计划也是严格按照8月2日的比赛准备的。“国安自己商业比赛的时间安排不妥,这个责任不能我们来承担吧?国安要求推迟比赛,肯定是想在我们这里拿下3分力争夺冠。但我们同样也需要3分保级。”这位官员甚至表示,“如果国安是要踢亚冠,或者是抽调球员到国家队比赛,我们绝对支持,毕竟事关国家荣誉。但现在仅仅是一场商业比赛,国安想两全其美,我们实在无法成全。”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