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雄鹿签下安德森前队友 土耳其前锋成无毛侠替身

2009年07月18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花开花落
(伊利亚索瓦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为了弥补查理-维兰纽瓦离开的损失,密尔沃基雄鹿正式与土耳其前锋艾森-伊利亚索瓦签约,新赛季伊利亚索瓦将会与博格特成为雄鹿的内线球员。

  伊利亚索瓦在2005年选秀大会第二轮被雄鹿选中,,他身高达到6尺9寸,和维兰纽瓦风格相似有非常强的远射能力。在05年选秀大会上雄鹿在状元签摘下了博格特,新秀赛季伊利亚索瓦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他被下放到发展联盟,打了66场比赛,其中有14场首发。

06-07赛季,他在雄鹿场均上14.8分钟得6.1分2.9个篮板。07-08赛季伊利亚索瓦离开NBA转投西班牙的巴塞罗那队,在欧洲打了两个赛季的伊利亚索瓦进步神速,雄鹿为了弥补维兰纽瓦加盟活塞的损失,又从欧洲将他招回。

  据悉雄鹿与伊利亚索瓦签下三年700万美元的合同,第一年的工资为210万美元。上赛季伊利亚索瓦与火箭队的大卫-安德森同在巴塞罗那效力,下赛季他有望在NBA遭遇自己昔日的队友。伊利亚索瓦在欧洲不仅篮板球实力有所增加,并且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0%,在西甲可以场均得10.7分7.6个篮板,他帮助巴塞罗那打进了欧冠军的四强。

  另外雄鹿还签下了22岁的大前锋埃米尔-约翰逊,他在上周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中表现出色打动了雄惃。约翰逊是在6月23日雄鹿与活塞、马刺三方交易中加盟雄鹿的。(花开花落)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