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贾秀全:奥佩尔提升申花档次 望他打出自己水平

2009年07月18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迎着走向自己的奥佩尔,申花主帅贾秀全伸出了自己的手:“欢迎来到申花。”虽然听不懂对方在说什么,但奥佩尔显然知道站在他面前的是什么人:“能够来到这里,我觉得自己非常荣幸,希望今后合作愉快!”

  作为申花队引进奥佩尔的“把关人”之一,贾秀全此前也只是通过录像,观看了爱沙尼亚人的表现。

“从录像来看,能力很不错,力量、速度还有踢球的感觉,综合实力还是很强的,也很有特点。他的到来,应该能够填补我们在人员和打法上的一些空缺。”联赛上半段,最让贾秀全困扰的,就是申花锋线孱弱的得分能力。半个赛季打下来,中后卫扬科竟然是队里的最佳射手,这着实让申花有些尴尬。“如果奥佩尔能打出录像中的水平,申花的进攻肯定会上一个档次。”

  不过,老贾更看重的,还是奥佩尔能否在最短的时间内,融入到申花的技战术体系当中。毕竟,现在留给奥佩尔的时间,只有到8月初联赛重新开打前的半个多月了。“球员的能力很重要,但是最关键的还是要尽快融入到球队整体战术当中。”

  上半赛季,申花队其实就没少吃队员单打独斗的苦头。老贾说:“我们做了统计,如果小赫莱布在前场突破和盘带,不管是他给队友传球,还是自己选择射门,成功率相当不错。但问题是,很多时候,在我们划定的中场区域,也就是可以冒险但不应该威胁到后防的这个区域,即便面对对方两三个人的夹防,他可能还是会选择突破。这样一来,一旦球被断下,对方马上就可以打我们的反击。而在这个时候,我们其他的队员也很难受:不上去,小赫莱布就没有接应的点;上去了,万一他不传球被断掉,你连回防的时间都没有。”

  而对于奥佩尔,贾秀全显然会给他足够的自由发挥空间,利用他的个人能力,激活申花队的进攻体系:“当然,奥佩尔首先要了解我们的技战术打法和特点,然后我们也会根据他的特长,制定出最能发挥他能力的打法,做到人尽其用。”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