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秘闻:穆帅挖角吓跑经纪人 莫拉蒂曾骂伊布傻X

2009年07月18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搜狐体育讯 莫拉蒂和伊布在不久前分别表达过下赛季瑞典人仍将身穿蓝黑战袍的意思,突然之间伊布几乎已经成为了巴塞罗那的人。然而事情发展到现在却一点都不让人吃惊,因为之前发生过的种种早让人感到伊布和国际米兰的缘分已经走到尽头了。伊布和莫拉蒂之间的裂痕,伊布对国际米兰的迷茫以及拉伊奥拉与穆里尼奥之间的敌视让转会成了必然。

  首先应该肯定的是,伊布是莫拉蒂买下国际米兰之后最成功的一笔引援。至今在意甲,伊布等于冠军的神话依然没有破灭,国际米兰也正是在买下伊布后开始了连霸意甲的历程。这其中伊布的天赋异禀的确为国际米兰三连冠(不包括电话门授予的那座奖杯)立下了头功。但自始至终伊布也不是罗纳尔多、雷科巴和阿德里亚诺,莫拉蒂虽然看重伊布,对他却不像对几名南美球员那样喜爱。说简单一些,伊布是莫拉蒂的重要员工,但不是莫拉蒂的儿子。也因此,当莫拉蒂感到伊布无法让自己的球队更进一步时,莫拉蒂便开始对伊布感到失望,进而渴求新鲜血液。要知道伊布始终无法在莫拉蒂最期待的冠军杯上有所作为,让莫拉蒂感到自己平均每年为伊布提供超过2500万欧元的世界第一高薪(含税)打了水漂,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下,莫拉蒂也开始考虑财政平衡。

  两人关系的彻底破裂发生在今年3月,当国际米兰在老特拉福德告负,又一次无缘冠军杯8强时,莫拉蒂发飙了。“你他妈真是个傻X,我拿金子给你镀了一层外衣,你却一个球都不进……”当时莫拉蒂在更衣室里如此对伊布大吼。消火之后,莫拉蒂曾表示希望伊布忘掉这件事,但伊布则回应绝不。两人之间一道无法弥补的裂缝就此产生。

  其实即使跟莫拉蒂的关系不闹僵,伊布也在审视自己的未来。瑞典人心高气傲,但却在一直在金球奖的评选中不受重视。伊布认为这完全因为国际米兰无法在冠军杯上走得更远造成的。因此伊布感到如果留在国际米兰,自己很可能一辈子无法赢得金球奖,即使在年薪上得到了世界第一球星的满足,但无法得到媒体和球迷认可,依然让伊布感到失落。因此国际米兰一从冠军杯中出局,挫败感加上莫拉蒂的火上加油,让伊布立即公开发出渴望换个环境的声明。

  伊布态度的变化立即得到了其经纪人拉伊奥拉的赞成。虽然拉伊奥拉在国际米兰为伊布争取到了世界第一高薪,但与穆里尼奥之间的矛盾却让拉伊奥拉难在国米立足。在冬歇期过后,穆里尼奥突然把马克斯维尔排除出主力阵容,这固然与巴西边卫在与亚特兰大比赛中梦游一般的表现有关,但这还是让拉伊奥拉愤慨,因为当时正是他与国际米兰商谈马克斯维尔续约的关键时刻,穆里尼奥此举让拉伊奥拉非常被动。随后拉伊奥拉就在媒体上炮轰穆里尼奥,两人之间的矛盾开始公开化。更要命的是之后穆里尼奥曾劝说伊布解雇拉伊奥拉,转而雇用门德斯(也是穆里尼奥和夸雷斯马的经纪人)担任经纪人,伊布虽然没有答应,但却让拉伊奥拉如坐针毡。要知道伊布可是拉伊奥拉的头号摇钱树,拉伊奥拉可不放心继续让伊布在穆里尼奥麾下。

  再加上跟拉伊奥拉合作密切的国际米兰转会负责人布兰卡实际上已经被穆里尼奥逐渐架空,拉伊奥拉在国际米兰的影响力进一步降低。此次国际米兰将马克斯维尔卖给巴塞罗那正是在穆里尼奥的主持下完成,拉伊奥拉已经很难继续在有穆里尼奥的梅阿查立足,因此拉伊奥拉也成了伊布离开国际米兰的重要推动力。可以想象,在与巴塞罗那的交涉中,拉伊奥拉恐怕也不会给西甲巨人制造太多困难,还有什么能阻碍伊布的转会?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