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曝凯尔特人签下丹尼尔斯 火箭觊觎之人再遭打劫

2009年07月18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丹尼尔斯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雅虎体育援引联盟知情人士消息,步行者的后卫马奎斯-丹尼尔斯已经与凯尔特人完成了签约。

  现年28岁的丹尼尔斯身高1.98米,体重91公斤,在场上司职得分后卫。在进入联盟的最初三个赛季,丹尼尔斯混迹于小牛队,尽管是一名非选秀球员,但丹尼尔斯用场上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06-07赛季,丹尼尔斯转战步行者。在步行者的三个赛季里丹尼尔斯的个人数据节节攀升。上个赛季,由于步行者伤兵满营,丹尼尔斯受到重用获得大把的出场时间,在为球队出战的54场比赛中,他场均攻下职业生涯最高的13.6分和4.6个篮板。

  今年夏天,他和步行者的合同到期,成为完全自由人。此前有多支球队有意竞逐这位打法凶悍的得分后卫,其中就有火箭队。火箭原本想通过引进丹尼尔斯来替代沃弗,不过最终凯尔特人的经理得偿所愿,抢走了丹尼尔斯。据了解,由于凯尔特人的薪资空间已经不足,如果步行者不同意先签后换的话,他们只能为丹尼尔斯提供一份年薪190万的双年特例。

  在签下拉希德-华莱士之后,绿衫军又以廉价抢得了丹尼尔斯,接下来只需要留住格伦-戴维斯,球队今夏的交易操作就算是圆满的完成了任务。从账面上看,凯尔特人的配置已经具备冲击总冠军的实力。在新的赛季里,绿衫军只要能稳扎稳打,保持健康,那夺取队史上第18个总冠军就并非奢望。(搜狐体育 大猫)

相关新闻

步行者用规则压低薪水 丹尼尔斯与750万说再见
华莱士加盟凯尔特人 怒吼天尊变绿衫军第四巨头 
专家不解莫雷今夏操作 预测火箭新赛季只赢30场
专家:火箭基本结束球员运作 骑士堪称东部老大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