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邮政开通男篮亚锦赛票务专线 买门票直接送到家

2009年07月18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庆祝《每日新报》创刊10周年,由市体育局和津报集团联合承办的第25届男篮亚锦赛组委会昨日再添新伙伴,天津邮政与津报集团达成合作协议,他们将和天津票网等一道,利用天津邮政所属主要支局、11185客服中心和网站开通本届亚锦赛球票发售业务。

  天津邮政电子商务局局长刘彦波坦言,亚锦赛是本市今年最有影响力的体育赛事,作为东道主,天津邮政希望参与其中,为家乡增光。“我们拥有品牌优势和信誉保证,同时拥有方便、快捷的投递网络,参与亚锦赛是我们介入本市重大活动的又一契机。与津报集团的合作既是强强联合,也是众望所归,我们坚信本届亚锦赛定会圆满成功。”

  天津邮政在大型赛事球票发售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刘彦波表示,“球票发售业务开通后,天津邮政将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免费、及时送票到家,方便球迷购票,为亚锦赛作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