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莫雷:夏季联赛最满意多西 姚明篮球天赋进前十

2009年07月18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夏季联赛火箭VS小牛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NBA新闻

    >>技术统计 网友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火箭总经理莫雷接受了当地610体育电台的专访,畅谈了有关火箭的诸多情况。编译如下:

  610电台: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火箭战绩不错,你的工作主要负责些什么?

  莫雷:我的主要任务就是观察新秀们的表现,当然我们更重视他们的防守能力。

  610电台:姚明下赛季将无法出场,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个很头疼的事情。火箭刚刚得到了大卫-安德森,他应该能在下赛季为火箭做出贡献。不过,你是否考虑过,大卫能真正的融入球队吗?毕竟,他已经29岁了。

  莫雷:我对他的未来很看好,我相信他是我们的一个很好的补充。是的,不少人都在担心他的年龄,怀疑他没有潜力可挖。但我个人认为他是一名很优秀的球员,他将会有效填补姚明留下的空缺。即便姚明日后健康回归,大卫也可以成为姚的得力的替补。他很努力,有很强的上进心,我想球迷们会逐渐接受他的。

  610电台:在你看来,安德森需要尽早适应哪一点?

  莫雷:他的篮球天赋毋庸置疑,但他需要尽快的适应NBA球员的运动能力,这一点也许是个很大的挑战。所以,大卫必须更好的加强自己的防守能力,好在他的机动性不错,可以在攻防两端都发挥作用。

  610电台:谈谈巴丁格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吧。

  莫雷:坦率的说,他的表现让所有人都感到吃惊。我们此前没想到他能有这么出色的表现,我们为他的表现感到高兴。他的运动能力和防守都还需要加强,但我们对他有耐心。在进攻端,他是很有天赋的,他是天生的投手。投篮、控球对于他来说很轻松。

  610电台:巴丁格之前也受到过质疑,你可以谈谈他近期的打球的态度吗?

  莫雷:在NBA受到质疑甚至是批评是很正常的事情。的确有人说他打球不够玩命,但事实并非这样。他在大学时代就很好的证明了自己的重要性。我们相信他能为球队做出贡献,这也是我们选择他的原因。

  610电台:姚明复出后,火箭还会继续去寻找中锋球员吗?

  莫雷:无论何时,我们都会努力去寻找那些拥有极高篮球天赋的球员。姚明的篮球天赋可以排进联盟前10位,最差也得前20位。如果能得到他这样的球员,我们当然会不惜余力。所有球队都会这样选择,这就是我们一直都很珍惜姚明和麦迪的原因。只要是好球员,我们都会努力争取,而不会考虑是什么位置。

  610电台:你对哪名球员在夏季联赛中的印象最深刻?

  莫雷:多西。他来到火箭后,一直都没有很好的展现自己。上赛季他因为伤病没得到太多机会,现在我们给了他更好展示自己的机会。他的篮板球抢的很棒,排在了第一位,他也很好的减少了失误,他的表现将会为他自己赢得更多的机会。

  610电台:火箭会最终留下沃弗吗?

  莫雷:我们正在商谈续约事宜,但具体情况还不方便透露。

  (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战况-
扣篮王14分多西16板 火箭夏季联赛杀破狼三连胜
表现-多西两双证明自我价值 无姚明火箭仍可内部挖潜
解析-高效多西展示抢篮板绝技 内线悍将接近轮换阵容
回顾-火箭开赴赌城夏季联赛 休斯顿重点考察多西怀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酷似天外飞仙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