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啦啦美女助兴冰醇晚宴 12强选手现场秀热舞

2009年07月18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上,在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厦门赛区决赛即将拉开帷幕之时,青岛啤酒冰醇FUN享排队全民狂欢活动在厦门海湾公园提前上演。

  青岛啤酒租用的是一家海边的酒吧,夕阳下山之时灯光亮起,驻场乐队开始兴奋的演出,海边的风也随之而来,让在场的嘉宾感觉非常惬意。青岛啤酒NBA拉拉队的评为老师赵守镇也现场,与旁边的朋友聊得不亦乐呼。

  在人群疯狂的欢呼中,公牛队拉拉队长,超级明星莎浓携手厦门12强选手闪亮登场。莎浓将其在NBA拿手的招式奉献给了在场的观众。

  随着现场的劲舞,嘉宾们也品尝到了青岛啤酒专为NBA推出的新品“冰醇”。公司东南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志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青岛啤酒冰醇是酿酒专家青岛啤酒针对年轻人打造的一款产品。他们希望在生活的各个方面都有与之相符和的激情产物。(搜狐体育 张正 发自厦门)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