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男排联赛小组出线队伍出炉 美巴均顺利入围

2009年07月18日12: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如止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2009年度世界男排联赛结束了第11轮的各场比赛,除中国队主场以0-3负于意大利队外,同组的美国队以3-0击败荷兰队,而阿根廷、塞尔维亚、波兰、俄罗斯和古巴队也分别战胜了各自的对手。

  至此,晋级总决赛的六支队伍全部出炉:东道主塞尔维亚队,四个小组第一美国队(A组第一)、阿根廷队(B组第二,第一是东道主塞尔维亚)、古巴队(C组第一)和巴西队(D组第一),以及成绩最好的第二名俄罗斯队(23分C组第二)。

  A组:美国队3-0胜荷兰队

  首局比赛主场作战的美国队一直保持着三分的领先优势,海宁和托辛斯基的进攻十分犀利,率领美国队很快就以25-21先胜一局。次局荷兰队发起了强有力的反击,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4取得了领先,并以14-9将比分拉开,美国队换上了替补二传手汉森,随后美国队打出了一波7-0的得分高潮将比分追上,在打成23平以后,荷兰队浪费了多个局点的机会,最后荷兰队发球下网、美国队斯坦利拦网得分,美国队以32-30再胜一局。第三局双方争夺同样十分激烈,最终美国队以31-29险胜,从而以3-0战胜对手。

  目前美国队以8胜3负稳居小组第一,意大利队以7胜4负紧随其后,两队都已经稳获出线权。荷兰队和中国队分别以4胜7负和3胜8负的战绩居小组第三位和第四位。

  B组:阿根廷队两胜法国队 塞尔维亚队3-1胜韩国队

  阿根廷队主场迎战法国队,首场比赛阿根廷队发挥出色,以28-26和25-21连胜两局,第三局法国队的格勒的发球连续破攻带领法国队以25-21扳回一局,但第四局阿根廷队重整旗鼓以25-18取胜,从而以3-1战胜对手。次日两队再战一场,结果士气高涨的阿根廷队在1-2落后的情况下,经过五局苦战以3-2战胜了法国队,从而压倒对手晋级。

  在B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塞尔维亚队主场以3-1战胜了韩国队。这样塞尔维亚队就以7胜4负的战绩在B组中稳居第一位提前出线。阿根廷队和法国队已经结束了全部的小组比赛,结果阿根廷队以7胜5负的战绩压倒了6胜6负的法国队出线,韩国队以3胜8负的战线小组垫底。

  C组:俄罗斯队3-0胜保加利亚队 古巴队3-0胜日本队

  此前6胜4负的俄罗斯队客场挑战老对手保加利亚队,此役保加利亚队35岁的主攻手肯斯坦提夫上场,为出线权与对手殊死一搏,但保加利亚队全队失误过多,而俄罗斯队则打的冷静而稳定,在以25-21先胜一局以后,第二局和第三局都是在关键时刻把握住了机会,分别以29-27和26-24分接近比分战胜了对手,从而顺利地取得了小组出线权。

  在C组另外一场比赛中,本次比赛显示了良好的状态的古巴队在网上占据了明显的优势,他们在主场士气高昂,很快就以25-19、25-13和25-21的悬殊比分战胜日本队取得了胜利。

  本轮过后,古巴队和俄罗斯队同以7胜4负分居小组第一和第二位,已经稳获出线权。保加利亚队和日本队分别以5胜6负和3胜8负的战绩居小组第三和第四位。

  D组:波兰队与芬兰队各胜一场

  D组进行了波兰队与芬兰队的两场比赛,结果主场作战的波兰队第一场比赛以1-3失利,次战以3-2扳回。首场比赛芬兰队在发球和拦网上大显神威,大力发球多次破坏对方的一传,而波兰队除格罗马多斯基发挥出色以外,其他人表现糟糕,结果以1-3告负。次战波兰队的一传明显改善,在进攻上也是多点开花,与芬兰队经过五局苦战以3-2取得了胜利。

  尽管D组还剩下巴西对委内瑞拉的两场比赛,但巴西队和芬兰队均已稳获出线权。巴西队以9胜1负稳居小组第一,芬兰队以7胜5负稳获小组第二。波兰队和委内瑞拉队分别以5胜7负和1胜9负的战绩分居小组的第三和第四位。(搜狐体育 心如止水)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