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声明:戴琳转会申花符合规定 维护球员利益

2009年07月18日1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7月17日晚,中国足协就前辽宁队球员戴琳转会上海申花一事的合法性发表了公开声明。中国足协表示戴琳的转会完全符合国际足联关于国际转会规则的规定,同意戴琳转会上海申花。

  相关:申花迎来两新面孔戴琳低调 贾秀全赞新援有特点  

     戴琳:我只是想安心踢球 投奔恩师难道有错么? 

  中国足协声明全文如下:

  中国足协长期以来,非常重视我国职业足球的法制化建设,不断修改和完善各项规定。今年初,针对国际足联08版“运动员身份及转会规定”的执行,我们专门成立了“注册、转会”规定修改工作小组,制定了修改方案和工作进度,目前已经完成部分调研工作,就修改的具体内容,与相关方面进行了进一步深入探讨,力求逐步完善。国际足联的政策调整,是建立在欧洲较成熟的职业足球体系基础上的,也是为了平衡俱乐部与运动员的关系,形成规范管理的指导意见;而我们处于职业足球发展初期,需要根据国际足联的要求,并结合我们自身的发展进程,不断完善各项规定,目的也是维护俱乐部和运动员双方的权益,为中国职业足球形成有序和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此次戴琳的转会情况,符合国际足联的国际转会规定,我们同意其转回国内。但我们更主张在中国足球发展的进程中,各方的权益需要各方面共同努力维护,不能因为一方需要,影响整体有序的进程。我们需要在制度建设上加快步伐,有关“注册、转会”规定的修改工作将在年内完成。

  2009年7月17日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