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得到伊布不满足 体育总监:还在考虑比利亚

2009年07月18日15: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彭浩报道:巴萨今晨为新加盟的左后卫马克斯韦尔召开发布会,但真正的主角却是没有到场的埃托奥和伊布拉希莫维奇。发布会上,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宣布,已经与国米达成协议,将用埃托奥加现金交换伊布。

有消息称,这笔现金高达4000万欧元(约合3.84亿元人民币)。

  埃托奥成绊脚石

  在马克斯韦尔的亮相发布会上,拉波尔塔宣布了伊布可能加盟的消息:“我们原则上已与国米达成一致,正在对埃托奥和伊布互换东家一事做最后评估。”由于合同明年夏天到期,埃托奥的身价肯定不如伊布高。对具体细节,拉波尔塔缄口不言。而在意大利,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则表示,埃托奥和伊布是“同一级别的球员”,“埃托奥没有伊布贵,所以巴萨提出一个大的报价。”

  据意大利和西班牙媒体报道,巴萨为得到伊布,开价是埃托奥外加4000万欧元。此外,白俄罗斯边锋赫莱布也将租借到国米一年。一旦交易达成,巴萨主帅瓜迪奥拉的头号心病也随之消除。从上赛季开始,少帅就对埃托奥十分不满,只是手中无人才勉强留用一年。直到成就三冠王后,瓜迪奥拉便再次提出清洗埃托奥的要求,即便后者上赛季贡献了36个进球。

  虽然两家俱乐部已达成一致,但球员个人条件将是这笔交易最大的障碍。伊布目前年薪高达1200万欧元(约合1.152亿元人民币),而巴萨年薪最高的梅西不过900万欧元(约合8640万元人民币)。要加盟巴萨,伊布必须接受不得高于梅西的年薪。有消息称,伊布对此并不抗拒,倒是埃托奥的麻烦更大。此前与巴萨的续约谈崩,是因为埃托奥开出1300万欧元(约合1.248亿元人民币)的天价年薪。这个数字巴萨不能接受,莫拉蒂也觉得为难。

  “疯狂转会太多了”

  “一颗红心,两手准备”,这话用来形容巴萨在伊布转会一事的态度最合适不过。今晨在宣布即将引进伊布的同时,主席拉波尔塔和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都表示,巴萨仍没有放弃瓦伦射手比利亚。

  在今晨的发布会上,拉波尔塔并没有把伊布加盟的话说死:“伊布转会的运作仍未结束,现在说哪笔转会更划算为时尚早。”除了伊布,拉波尔塔说的另一笔是瓦伦西亚射手比利亚加盟一事。一道出席的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也强调,巴萨在锋线上的引援并未结束,俱乐部将尽可能运作更多的转会,“伊布只是其中之一,我们还在考虑比利亚。”

  两天前,巴萨向瓦伦西亚开出4500万欧元(约合4.32亿元人民币)求购比利亚。再次遭到拒绝后,拉波尔塔和贝吉里斯坦才借道米兰,与国米商讨伊布加盟的可能。在今晨的发布会上,贝吉里斯坦话中有话地表示,现在转会市场需要“冷静”。“过去两周,太多疯狂的转会发生了,”巴萨体育总监说,“如果市场给我们补强的机会,我们当然会出手,但这取决于有什么人可以买。”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