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汉堡购欧青赛最佳射手 瑞典新星身价超巴西队长

2009年07月18日1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汉堡以900万欧元价格正式购入欧青赛最佳射手,瑞典前锋贝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凌晨,德甲汉堡俱乐部宣布,正式从德甲格罗宁根引进了U21欧青赛最佳射手(4场打入7球),瑞典前锋马库斯-贝里。《图片报》透露,汉堡为了得到贝里,花费了9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一身价甚至超过了从拜仁转会国米的巴西队长卢西奥。

·卖卢西奥一天后即现恶果 范比滕伤拜仁后防告急

·拜仁绝对实力大打折扣 中坚流失沦为欧洲二流?

·赫内斯:是卢西奥自己要走 中后卫竞争压力减轻

·回顾卢西奥德甲辉煌生涯 无愧世界顶级中卫(图)

  汉堡和贝里签订了一份有效期至2014年6月30日的合同,而贝里选择了16号球衣。与此同时,汉堡宣布与原本合同已经到期的B.赖因哈特续约一年。

  此前,汉堡已经从比勒费尔德以100万欧元引进了特舍,从荷甲特温特900万欧元引进了埃利亚。加上贝里的900万,汉堡已经在引援上花费了1900万欧元。这一数字因此与拜仁慕尼黑(5000万欧元),在德甲排名第二。

  22岁的贝里身高1.84米,体重76公斤,此前两个赛季代表格罗宁根在荷甲出场56次,打进32球。这位出自哥德堡青训系统的高产射手还代表瑞典国家队出场7次(进1球),代表瑞典U21队出场19次(进8球)。在欧青赛上大放异彩后,贝里受到欧洲足坛的广泛关注,多家英超俱乐部向他抛出橄榄枝,但他很快就和汉堡达成了转会协议,并且早在上周中便抵达汉堡参观了城市与俱乐部以及进行了体检。

  汉堡主帅拉巴迪亚在谈到贝里时表示““我很高兴与贝里签订了合同,他是一名拥有绝对射门欲的前锋。”而贝里对于加盟汉堡也很兴奋:“汉堡是一家德甲顶级俱乐部,我希望贡献良好的表现与进球,以让我们获得理想中的成绩。”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