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利少年NBA城市训练营 北京篮球少年趋之若鹜

2009年07月18日16: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昨天,2009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城市训练营相继于北京、上海和广州3大城市同时展开。从第一阶段比赛中脱颖而出的240名小球员参加了由NBA球星约翰·斯塔克斯和NBA球队专业教练主持的篮球训练营,领略到了原汁原味的NBA专业篮球技巧训练。

  北京地区入选的80名小球员,昨天上午9时齐聚北京大学医学部体育馆,迎接来自NBA的两名专业教练和前NBA传奇球星约翰·斯塔克斯。开幕式上,NBA奇才队的拉拉队也到现场助兴。这80名8至12岁的篮球少年将在接下来的4天内接受2名NBA球队专业教练的训练,内容包括定点式投篮、上篮、运球、罚球、转球和防守脚步。训练营结束时,NBA教练将根据小球员们的综合表现进行评估,最后挑选出10名最优秀选手,组成城市之队参加第三阶段的城市巡回赛。

  约翰·斯塔克斯饶有兴趣地为北京小选手们讲解了投篮技巧,随后小球员们进行了上篮练习。看到充满活力的篮球少年,约翰·斯塔克斯表示:很高兴有机会来中国与进入少年NBA技术挑战赛城市训练营的小球员一同训练和互动。我将和NBA球队的专业教练们一起,把他们的潜质都发挥出来,让他们收获更好的运动表现。

  小球员列队时记者在一群男孩子中发现了一名身高出众的女孩,女孩叫湛玥,今年12岁但身高已经超过1.88米。谈到自己入选训练营时,目前正在清华附中读初一的湛玥表示,她是看到电视上的广告后才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父母都曾是篮球运动员的小湛玥,不仅身体条件出众,而且学习也很好,她说参加此次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让她懂得了团结、宽容和相互鼓励,打篮球不仅让她锻炼了身体,而且交到了好朋友。

  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作为一项旨在推广NBA体育精神和健康生活理念的赛事,在第一阶段的城市技术挑战赛中,共有约20000名小朋友和17000名家长现场参与其中,零距离接触了NBA篮球的魅力,并深入了解到健康营养和生活技能方面的相关知识。同时,这一活动也走进了3个城市的300所小学,让近17万名小学生及其家长了解到积极锻炼和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在第二阶段城市训练营结束后,将于7月21日至26日进入到第三阶段的城市巡回赛。城市巡回赛将采取主客场赛制,各城市之队由教练带领,一周之内在广州、上海、北京三地各进行三场比赛。最后胜出的队伍将获得“少年NBA中国之队”称号,并前往美国达拉斯亲身体验2010NBA全明星赛。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