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二期”汉军多达六人 谭斯:为国出战很荣耀

2009年07月18日1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二期集训中,来自武汉籍的球员多达6人。其中,谭斯、邓卓翔和谈杨都是首次入选国足。对于中巴之战,他们期盼自己的国足处子秀早点到来。“代表国足出战是件非常荣耀的事情,我们期待这一刻早点来到!”谭斯表示。

  司职前腰的邓卓翔是高洪波在高二期最大的发现。

通过训练和热身赛,邓卓翔都有着出色的发挥。明晚的比赛,他极有可能首发登场。对此,他冷静地说道:“谁都希望上场,但是我会平静待之。上,我就好好表现,绝不给湖北武汉丢脸。不上,我就在下面观察,看自己与队友的差距在哪。”

  对于前锋谭斯和谈杨而言,中巴之战出场几率不高,毕竟在他们前面有郜林和韩鹏这样有实力的前锋。“中巴之战后,我就要回到杭州,备战全运会的比赛。希望这场比赛,我能有机会表现自己。”谈杨表示。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