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封训欲找回自我 王治郅王仕鹏刘炜三将缺席

2009年07月18日1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朱路为
男篮备战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朱路为7月18日晋城报道) 下午4点15分,国家队从晋城大酒店出发,王治郅、王仕鹏和刘伟三名主力因为肠胃炎没有参加训练,他们也在利用短暂的休息时间调整自己的状态。

  郭士强则带着剩下的队员进行了大约一个多小时的封闭训练。在训练中,陈江华、丁锦辉、张松涛穿着黄色的训练服,杜锋则出现在训练场,他将在下一场比赛中出场。

  虽然连续输了两场比赛,但国家队的训练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在记者抵达场馆时,郭士强和孙军正在集中训练孙悦的突破和上篮,虽然孙军严密防守孙悦,孙悦还是完成了进攻,看来,孙悦将在下一场比赛加强自己的进攻。训练结束后,两组队员开始练习罚篮,苏伟在罚球的时候有点紧张,看到球摇摇摆摆的进入篮筐,他哈哈一笑说:“吓死我了。”

  而王磊和杜锋进行了罚球训练,在训练结束后,郭士强把队员叫到一起,仔细的叮嘱了队员一些细节。队医杜文亮给队员们装了一些冰袋,几个队员做着冰敷坐在椅子上休息了两分钟后,全队上了大巴车。

  明天中国队将对阵立陶宛队,对于这样一场比赛,队员们都希望用一场胜利结束第二阶段的热身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男篮必将战胜立陶宛
男篮难以战胜立陶宛
支持中国男篮

相关新闻:
聚焦-拉三天吐两天全身无力 加练3分杜锋已临近复出
传闻-亚锦赛前中国男篮将裁员 陈江华张松涛难逃厄运
热点-杜锋病后回归随队训练 加练三分球明晚有望登场
突发-国家队遭遇肠胃炎袭击 王仕鹏拉肚子连夜去医院

   点击欣赏男篮备战精彩组图

王治郅准备离开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