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王皓遭马琳横扫单双打皆败 浙商零封八一

2009年07月18日1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2009乒超联赛开始了第15轮的争夺,在男子团体的一场焦点战中,浙商银行客场3-0完胜八一男乒。马琳在与王皓的直接对话中3-0零封对手,这也是王皓在本赛季第二次败在对手的拍下。

  双方在第六轮曾有过一次交锋,八一队以1-3落败,本轮再次相遇,八一男乒在整体实力处于下风的情况下排出了一个“怪阵”,以王皓出战第二单打并兼项双打,很明显,八一男乒旨在利用王皓单挑马琳,以提前建立优势,不过八一男乒的怪阵并没能取得出奇制胜的效果,相反,八一男乒最终以0-3惨遭对手零封。

  世乒赛冠军王皓在本场比赛中可谓完全没有发挥出应有的状态,在第二盘出场的他与马琳正面交锋,主场作战依然没能给世乒赛男单冠军带来动力,8-11、4-11、7-11,王皓竟连丢三局完败于对手。三局比赛马琳始终控制着场上的节奏,而王皓在落后的情况下显得主动性不高,求胜心也不强。

  在与徐克的双打配合上王皓也没能表现出良好的状态,由于是本赛季第一次出战双打,虽然在个人表现上,王皓每每能打出一些精彩的进攻,但王皓与队友的配合却总显得有些别扭,默契程度上明显不敌对手张超/张钰组合,7-11、6-11、4-11,王皓/徐克并没有坚持多长时间便以0-3败下阵来。

  此外,为八一男乒出战首盘单打的杨晓夫也没能为球队带来开门红,在与张钰的交锋中,杨晓夫一上来就以5-11和6-11连丢两局,虽然在第三局八一男单利用对手领先时的放松心理已11-4追回一局,但第四局比赛在经过了开局的短暂僵持后,杨晓夫很快受制于对手的战术,以7-11再丢一局,这样他就以1-3丢掉了首盘比赛。

  此战过后,浙商银行的战绩上升为11胜4负,继续排在积分榜前三位,而八一男乒的战绩将被改写成7胜8负。(Joe)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