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吴伟安勺子点球 泰达热身战平新西兰惠灵顿凤凰

2009年07月18日1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点击观看幻灯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18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7月18日下午17时,天津泰达队在主场迎来了中超休赛期的第二个热身对手——新西兰惠灵顿凤凰队,最终泰达队凭借下半场的两粒进球,与对手2-2战平。令人意外的是,本场比赛并没有试训外援的身影。

  本场比赛泰达队以全华班人马首发出战,赵燕明顶替杨君担任首发门将;曹阳、谭望嵩、吴泽、何杨和聊博超镇守后防线,其中曹阳位置更为突前;范柏群、马磊磊和韩燕鸣司职中场;姜晨得到首发机会,与张烁搭档成为锋线组合。

替补名单中依然只有凯撒一名外援,托马西、路易斯和凯莱仍未归队。

  上半场13分钟,凤凰队发出前场任意球,泰达中路盯人不紧,凤凰队抢的第一落点后回传中路,接球队员劲射破门,率先取得一球领先。

  丢球后的泰达组织起有效的防守,多次遏制了凤凰队的进攻。第30分钟,凤凰队连续4、5次攻门让泰达门前一片混乱,好在泰达球员奋勇“堵枪眼”,没有再次失球。

  第33分钟,马磊磊左路突破传中,张烁门前抢点没有成功,看台上“天津力量”球迷开始有节奏地齐声高呼:“我们要毛彪!”

  第35分钟,张烁在前场与凤凰队10号法兰蒂发生冲突,韩燕鸣上前劝解,却遭法兰蒂推搡,主裁判王家兴向法兰蒂出示了本场第一张黄牌。

  第36分钟,替补球员前往场边热身,毛彪走在左前面,赢得场边球迷热烈的掌声。

  第37分钟,泰达前场反越位成功,门将出击到大禁区边缘,马磊磊接回传球起脚吊门,皮球擦门梁飞出底线。把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小高潮。

  第40分钟,凤凰队开出左侧角球,18号西格蒙德门前抢点头球再次攻破赵燕明十指关,凤凰队2-0领先。

  下半场泰达队更换了除两个边后卫外的9名球员。杨启鹏出任门将,后防线上是谭望嵩、凯撒、王霄、聊博超;中场吴伟安、卢彦、田源和杜金勇;联赛中少有出场机会的穆瑞桐和毛彪搭档锋线。

  第69分钟,田源在对方大禁区外一脚远射,一分钟后在同样位置再次迎球怒射,惊出凤凰队门将一身冷汗。

  第72分钟,泰达队球员突入禁区后被侵犯,裁判果断判给点球,吴伟安操刀打出一粒精彩的勺子点球,泰达将比分扳成1-2。

  第79分钟,毛彪在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聊博超抢点攻门,球进!场上比分变为2-2。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