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身赛-欧文首秀替补绝杀 鲁尼传射助曼联3-2胜

2009年07月18日1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欧文射门瞬间
欧文射门瞬间(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17点30分,英超冠军曼联队在武吉加利尔体育场与马来西亚明星队进行了首场季前热身赛。经过90分钟的争夺,曼联队依靠替补登场的欧文的制胜球3-2击败马来西亚明星队取得亚洲行的开门红,鲁尼一射一传帮助英超冠军队两球领先,但范德萨站位不佳以及替补登场的门将福斯特出现低级失误送大礼结果被阿姆里梅开二度追平。第60分钟替补登场首次代表曼联出战的欧文最后时刻上演绝杀攻入加盟红魔后的首粒进球。<<<<更多英超新闻

  继2007年之后,曼联队再次启动亚洲行计划。马来西亚是曼联队亚洲行的首站,也是红魔出战季前赛的首场比赛。上赛季当选队内最佳的维迪奇并为随队出征并且官方也未给出缺阵理由,据媒体分析塞尔维亚中卫极有可能是在上个月代表国家队出战时伤及脚踝后,弗格森对其做出的保护性措施。除此之外,朴智星、拉斐尔以及两名新援巴伦西亚和奥博坦也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此役,曼联以全主力阵容出战,锋线上贝巴和鲁尼首发搭档,这也意味着新加盟的欧文开场时暂时坐在替补席。可以容纳10万人的体育场几近爆满。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利用控球掌握节奏。第2分钟,贝尔巴托夫禁区外右脚顺势抽射,法里扎尔飞身将球封出底线。角球开出,埃文斯抢点头球顶偏。第6分钟,马来西亚明星队30码外任意球低射偏出。随后,埃夫拉失误让主队再次起脚,范德萨轻松将球没收。第8分钟,斯科尔斯精准长传,吉布森传中被挡后得球再次横传,贝巴12码外推射被法里扎尔封出,鲁尼跟进5码处打空门首开记录。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没有C罗的曼联一样战无不胜!
祝欧文在曼联焕发第二春!
才3-2获胜,新赛季曼联前景堪忧……

  第10分钟,纳尼左侧传中,鲁尼扫射打反弹球,法里扎尔跃起勉强将球托出门楣。随后,斯科尔斯连续失误,结果被马来西亚明星队1分钟内两次射门,好在一次被范德萨没收,另一次偏出底线。比赛中段,曼联略有松懈,场面打得有些松散。第19分钟,斯科尔斯禁区外招牌式抽射稍偏。第23分钟,纳尼在禁区内争球时直接踹在法里扎尔的胸口。第27分钟,鲁尼左翼接球吸引防守后塞直线身后球,纳尼反越位成功9码处冷静推射轻松破门。入球后,纳尼空翻庆祝又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随即,斯科尔斯利用任意球配合25码外劲射被法里扎尔直接拿到。补时37秒,主队长传,埃夫拉冒顶,阿姆里见范德萨站位靠前,在大禁区外右肋35码外抽出一记精彩的落叶球,皮球从范德萨头顶上飞过钻进球网。上半时比赛,曼联2-1领先马来西亚明星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弗格森用福斯特将范德萨换下。第51分钟,鲁尼接斯科尔斯精准长传,禁区内挑传,可惜皮球擦着右立柱稍稍偏出。第53分钟,奥谢后场边线附近回传,福斯特在无人逼抢情况下停球漏过出现低级失误,阿姆里插上得球后推射空门梅开二度追平比分。随即,鲁尼接纳尼传球抢射打高。

  第60分钟,曼联同时替换四人,其中欧文首次身披曼联战袍登场。第65分钟,欧文有意与贝巴撞墙配合,可惜最后未能成功。第74分钟,安德森远射被挡,托西奇禁区右侧扫射可惜没有打正部位。2分钟后,吉格斯和马切达同时登场。与此同时,马来西亚明星队也频频换人调整。

  第85分钟,吉布森直塞球,吉格斯插上造成主队门将解围不远,欧文及时赶到16码处冷静低射打入了个人加盟曼联后的首粒进球。

    最终,曼联3-2击败马来西亚明星队赢得了季前赛亚洲行的开门红。由于17日雅加达发生酒店爆炸案,因此曼联在20日同印尼超级联赛明星队的比赛是否更改比赛地如期进行目前尚无最终定论。(搜狐体育 文治)

  曼联队出场阵容:1-范德萨(46'12-福斯特)/3-埃夫拉(60'20-法比奥)、5-费迪南德(60'6-布朗)、23-埃文斯、22-奥谢/28-吉布森、8-安德森(76'11-吉格斯)、18-斯科尔斯(60'14-托西奇)、17-纳尼/9-贝尔巴托夫(76'41-马切达)、10-鲁尼(60'7-欧文) 

相关阅读:曼联拒赴澳大利亚淘金 宣布与大马联队再战一场
          欧文:首秀破门感觉很棒 一个进球不能说明问题
          弗格森道欧文与众不同一点 赞大马强人关键一击
          曼联半荒废奇才终复活 C罗传人爵爷2年前已备下
          组图:欧文绝杀多角度回放 空翻男建功再施绝活
          惟有一人保持欧洲水准 后C罗时代曼联有他不愁
          魔幻一脚续曼联7号传奇 欧文涅槃从这一刻开始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