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K联赛-冯潇霆万厚良缺席 李东国助全北3-0大邱

2009年07月18日2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18:00,2009赛季韩国K联赛拉开了第16轮战幕,冯潇霆所效力的大邱FC坐镇主场迎战万厚良新近加盟的全北现代,冯潇霆因伤未能出场,而万厚良此次也并未出现在球队大名单中。最终凭借李东国的梅开二度全北现代客场3-0击败大邱FC,李东国则在最近3场比赛中攻入6球显示出极佳的竞技状态。

  到目前为止,对大邱FC俱乐部来说本赛季真可谓“四大皆空”。球队在联赛杯中早早就小组赛出局,本周中的足协杯1/4决赛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大田市民扳平,后在点球决战中负于对手遭淘汰,冯潇霆虽在下半场替补登场但没能挽救球队。只有联赛中大邱队保持着稳定的发挥,15轮过后仅胜一场排名持续垫底,这也是志在登陆欧洲的冯潇霆所不愿看到的局面。此轮的对手全北现代刚刚签下万厚良和巴西中场巴西利亚正是兵强马壮,球队与榜首的首尔FC只差两分,实力上巨大差距让大邱队本场失败在所难免。

  虽然在周中的足协杯中替补出场,但是本场比赛冯潇霆依旧被教练雪藏,而全北现代则为了冲击联赛冠军主力悉数登场, 实力上的差距让大邱队很快便陷入被动。第33分钟,全北现代外援8 埃诺利用任意球机会为球队首开纪录大邱队主场0比1落后。半场结束前大邱队曾有机会扳平比分,可惜7号保罗的射门被全北门将双拳击出,大邱0-1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局势依旧未有太大改观,比赛俨然全北队的半场攻防演习。第52分钟, 全北队前场组织进攻,10路易斯接队友妙传后突破至禁区传给李东国,后者抢点射门破网,2比0。大邱队此时大势已去,在比赛最后阶段全北队再入锦上添花一球,李东国接崔兑旭妙传直接射门得分。韩国狮王本场比赛梅开二度,这也是李东国最近3场比赛攻入的第6球,其恐怖的攻击力也预示着回归国家队离他越来越近。大邱队最终0-3输掉了本场比赛,在这场冯潇霆,万厚良双双失约的中国德比中李东国成了最后的大赢家。

  大邱FC首发阵容:门将:21白珉哲;后卫:25尹如山,24朴正植,27 李炫昌, 30梁胜元;中场:23南炫成,6李圣基,7保罗,10莱奥;前锋: 13曹永植,11金敏圭

  全北现代出场阵容:门将:1权顺泰; 后卫: 2崔哲顺 , 4金尚植 , 14 李耀翰 ,16申光勋; 中场:6陈景善 ,7 何大成,8 埃诺,10路易斯; 前锋:11崔兑旭 , 20 李东国(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